Homita - Lush + A Plastic Ocean Foundation 保衛海洋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Lush + A Plastic Ocean Foundation 保衛海洋
新 News  |  by P编  |  2 years ago   

在 6 月世界海洋月,為支持海洋保育工作,LUSH嵐舒將與 A Plastic Ocean Foundation 合作,他們致力透過科學、教育及政策倡議促進海洋回復健康,幫助大眾建立保育海洋的正確觀念。 在2021年6月7日至21日期間,慈善愛心潤膚乳及慈善愛心潤膚芭的銷售收益將會全數撥捐 A Plastic Ocean Foundation,支持他們的海洋生態教育項目及對抗塑膠污染的工作。

生物多樣性的流失比起氣候變化,對人類的威脅更大

不同物種經過數十億年的演變與自然環境建立了種種不同的平衡和奇妙的生態系統,這些系統稱為生物多樣性,現在正被人類一一摧毀。人為的氣候危機正嚴重打擊生物的多樣性。動物已經無法跟上目前氣候變化的速度,而導致死亡。當整個物種死亡後,它就會永遠消失於生態系統中,亦會引起連鎖反應導至整個生態的崩壞:海洋暖化問題已經造成不可勝數的珊瑚白化問題,珊瑚退場令魚類流離失繁殖棲息地,導致食物鏈的崩壞及喪失更多生物多樣性。因此,生物多樣性的流失比氣候變化,對人類的威脅有過之而無不及,因為物種滅絕是無法挽回。

您的每一步都很重要;改變,為時未晚

香港的潮間帶生態系統孕育著非常豐富的生物多樣性。其中海星灣同時擁有紅樹林,泥灘和充滿岩石的海岸,這些不同的生態系統成為許多不同物種的棲息地,例如蝸牛、螃蟹、許多蛤蜊,蠕蟲甚至海參和章魚。可是,就如大多數生物多樣性生態系統一樣,海星灣亦面臨嚴重威脅。摸蜆、捕捉海星等具破壞性的休閒活動、非法傾倒的建築廢物、郊遊垃圾等,嚴重干擾及傷害棲息於海星灣的生物,令當地生態受到嚴重破壞。

以上資訊及文章 - 保育生物多樣性免物種滅絕由A Plastic Ocean Foundation 高級項目經理 Dr. Laura Agusto 撰寫

選用裸裝產品,實踐減廢走塑,保護海洋
根據環保處的研究,95%的海上垃圾都是來自本地源頭,並在陸地產生,經雨水渠、徑流、被風吹或被蓄意扔進海中而進入海洋環境。塑膠不會分解,只會因為陽光、碰撞等因素粉碎成微塑膠。目前並無科學證明的方法可以回收遍佈海洋的微塑,因此參與淨灘行動,及#GoNaked (使用摒棄塑膠包裝的裸裝產品) 是其中一個有效拯救海洋的好方法。

在 Lush 常規產品系列中,裸裝產品佔 65%;各款色彩繽紛的汽泡彈、香氛皂、洗髮皂等均不使用任何塑膠包裝。裸裝產品不但效果卓越,而且更為環保;讓我們藉由轉用裸裝產品,從源頭「走塑」,為環保出一分力。以下將介紹散發海洋氣息的裸裝產品:

人魚傳說泡泡浴芭 Mermaid Tail Bubble Bar HK$100

躍進果香滿盈的泡泡浴中,探索神秘的海底世界。當中滿載精油的綿密泡泡將使你的肌膚水潤迷人,讓你體驗前所未有的暢快感覺。西柚精油的醒神果香助你提升心情,公平貿易有機可可脂具滋潤及軟化功效,實現童話般的美好肌膚。

藍海洋汽泡彈Big Blue Bath Bomb HK$60

這個令心境平和的汽泡彈讓你憶起某個夏天在海邊的時光 — 又是時侯起行了!藍海洋汽泡彈蘊含阿拉姆海藻,在你浸浴時軟化皮膚。當中豐富的維他命和礦物質,如碘能幫助調節新陳代謝;海鹽能軟化皮膚,去掉死皮;檸檬精油提神醒腦,而薰衣草油則殺菌潔淨,讓你身心煥然一新。

藍海洋洗髮皂 Seanik Shampoo Bar HK$118

藍海洋洗髮皂蘊含海藻、海鹽及檸檬,能締造亮澤、豐盈的頭髮,並散發令人振奮的夏日氣息。我們加入愛爾蘭海藻凝膠、含豐富蛋白質的海苔及幼海鹽,為頭髮增添活力;檸檬精油令頭髮富光澤;含羞草、茉莉花及苦橙花精油則讓髮絲散發濃郁的熱帶香氣。

Tags: 蜜蜜SHOP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P编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IU公司狠招趕絕黃牛黨 香港演唱會
 - 5 years ago
Brandy Melville 6月底正式登陸香港!
 - 5 years ago
萬寧獨賣喜馬拉雅山粉紅鹽口腔護理系列
 - 5 years ago
可愛少女心爆炸! 超夢幻Little Twins Star X Furla 聯乘系列
Y小編 - 4 years ago
「吉卜力工作室」作品排行榜 No.1竟然不是哈爾移動城堡
Yung - 5 years ago
反斗奇兵4期間限定店 全球首創香港情懷鐵皮玩具及大頭公仔系列可愛又實用
Y小編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