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日本Starbucks推出春日櫻系限定飲品系列!還有多款粉嫩櫻花周邊~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日本Starbucks推出春日櫻系限定飲品系列!還有多款粉嫩櫻花周邊~
日 Japan  |  by Yung  |  4 years ago   

又到了日本的春夏櫻花季節,今年日本Starbucks也推出了兩款2020期間限定櫻花飲品、多款櫻花馬克杯等等的周邊~

除此之外,今次日本Starbucks更結合手機AR實境APP,將手中的飲品與AR實境合照!

#櫻花牛奶布丁星冰樂 (售價590日幣,約港幣 $42元;2/15~2/25期間限定)

既然是櫻花季,當然少不了關於櫻花的飲品,「櫻花牛奶布丁星冰樂」將櫻花草莓醬與牛奶混合,更加入滑嫩的布丁增加口感層次,整杯都是超粉嫩!

#「櫻花牛奶拿鐵」(售價450~570日幣,約港幣 $31-40元;2/15~3/12期間限定)

春日來一杯暖暖的櫻花牛奶拿鐵就是幸福~這是櫻花草莓醬與溫牛奶的無咖啡因飲品。

#2020櫻花隨行杯

這次的隨行杯款式也是非常粉嫩,以「春風」為靈感,杯上印滿了飄散的櫻花~超可愛+浪漫!

#手機AR實境APP

今年日本Starbucks結合手機AR實境APP,將日本三款代表性的櫻花樹種幻化為AR實境,掃瞄店內的QR Code,就可以看到日本的第一道櫻花美景,更可以將杯品和櫻花美景一同拍下呢~!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ung

Editor

吃喝玩樂 縱橫四海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東京排隊店! 世界頂尖的牛油ECHIRE點心麵包坊
Y小編 - 4 years ago
福岡新玩法!三大路線全制霸~糸島
Ho!Trip X Go! Japan - 4 years ago
世界最大規模繩索迷宮 周日於大阪萬博紀念公園開幕
Y小編 - 4 years ago
My Melody 定居於大阪 英國風的常設Melody Cafe12月開幕
Y小編 - 4 years ago
「進擊的巨人展FINAL」東京六本木新城開幕 粉絲們絕不能錯過!
Angela - 4 years ago
富士山下的粉色花海!富士芝櫻祭感受春天的浪漫吧~
Yung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