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雲南超級靚景 六閱無所網紅酒店!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雲南超級靚景 六閱無所網紅酒店!
玩 Game  |  by chiken  |  4 years ago   

雲南嘅景色一向都非常怡人,而且在古色古鄉的鎮子裏有好多大又可以影好多靚相的酒店,其中一間埋藏在小鎮裏的六閱無常,更是眾網紅的打卡熱點。 客棧有各類客房,以天空做主題,天星,月亮等,還提供攝影設備。

六閱·無所海景度假酒店(大理洱海雙廊店)位于雙廊村入村口羅莳曲海岸邊,面向玉兒鳥,攝影角度極佳。

公共區域的秋千和二樓的天空之镜

管家式的服務和態度更是無可挑剔。不管是歎迎水果、早餐還是晚上的甜点味道都很好。

可以享受每天躺在床上看洱海的日出日落,被细碎的陽光喚醒的早晨。

摄影元素齊全,在酒店就能不停影,服務態度超好,管家式的服務都基本上是有求必應的。

客配備獨立的咖啡廳、海景下午茶區域,可提供各種即磨咖啡,更有窖藏名貴红酒及高級雪茄。

 

 

六閱·無所海景度假酒店(大理洱海雙廊店)

地址: 雙廊鎮雙廊村四组古戲台斜對面夢幻雙廊客棧小巷子裏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chiken

editor

~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全港首個「祖雲達斯體驗」獨家登陸時代廣場
P编 - 2 years ago
日本環球影城首次與動漫“Kimetsu no Yaiba”合作 “VR過山車”
P编 - 2 years ago
雲南超級靚景 六閱無所網紅酒店!
chiken - 4 years ago
湖水綠新色超吸晴! 「女生版Switch Lite」新機9月登場啦!
Yung - 4 years ago
Calbee T.H.E. RUN 2019 齊齊爆發運動細胞
Yung - 5 years ago
Snoopy Run Hong Kong 2019登陸香港! 首設SNOOPY 與毛孩「寵物跑」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