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健身還是喊口號 五個小步驟從現在開始 動起來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健身還是喊口號 五個小步驟從現在開始 動起來
健 Fitness  |  by  |  6 years ago   

「聽日開始我一定要堅持跑步!」

「放工後就會去Gym!」

「我要練出馬甲線!」

麻煩你,這些話說出來自己都不信。那,今日教你簡單五個小步驟,跑步健身不會再是光說不練。

其實堅持跑步同其他一切自律活動一樣,最關鍵的問題都是要建立一套健康完整的運動體系,之後跟著已經建立的系統去做就好,少一些變化就能多一些堅持。

PHOTO VIA ETSY.COM

#STEP 1 改變你對健身的態度

無論你想不想承認,心態在這種跳出舒服圈的事上非常之緊要。如果你覺得跑步好辛苦,你永遠都不會開始跑。但,如果你改變個態度,覺得跑步能讓妳變靚,係咪即可覺得好像開始跑了?

PHOTO VIA IAMTRI.ORG

#STEP 2 持續投入你的EFFORT

剛剛開始做一件事,持續的投入是非常重要的,能夠讓這種投入持續,就需要我們的system幫助。

比如,每一日專門空出一個鐘用來做運動,當這一個鐘沒有其他的事可以做的時候,出去跑步就變得理所應當了。

又或者,每日早2個鐘訓覺,自然會早起身,起身之後沒有什麼特別的事做,出去跑步,似乎是個 不錯的選擇。

PHOTO VIA BAYSE.COM.AU

#STEP 3 樹立一個好榜樣

榜樣的力量是無窮的,在我們從內部開始為自己訂製了最適合自己的系統和計畫之後,就需要一個不斷鼓勵自己的人呢,可以是伴侶,也可以是一個自己特別崇拜的人。

PHOTO VIA FREEPEOPLE.COM

#STEP 4 請吧阻礙你的力量當作敵人

在健身自律的世界裡,你要養成好習慣就意味著一定要戒掉一些壞習慣。而改掉壞習慣有時候比養成好習慣更難。比如,路過小食店,以前的你可能就忍不住去買野食。但現在不可以,點忍住呢顆心?此時就需要將零食、小食、甜品等等一切阻礙自己健身減肥的食物當作深惡痛絕的敵人。是它們在妨礙你變得更美好,你一定要打到它們!

PHOTO VIA PINTEREST

#STEP 5 千萬不要自我滿足

當妳堅持了一段時間,可以跑到5km了,哇,好開心,晚上同friend出去玩慶祝一下。結果?結果第二日就起唔到身繼續跑囉。所以,千萬不要自我滿足,直到跑步變成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never

所以,從現在開始就跑起來吧,你可以更好的!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拉筋一定要姿勢正確 拉筋動作常見失誤大盤點
客席編輯 - 4 years ago
健身請從矯正姿態開始——高低膊篇
 - 6 years ago
健身小傷痛容易忽略,你知道要怎麼判斷嗎?
 - 6 years ago
減肥原來可以食零食!你手上的是好的零食嗎?
KK - 3 years ago
健身請從矯正姿態開始——骨盆側傾矯正篇
 - 6 years ago
風靡韓國4款瘦身代餐 無時間運動都可以「食住瘦」!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