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GUCCI腕錶首飾 母親節禮物精選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GUCCI腕錶首飾 母親節禮物精選
潮 Fashion  |  by  |  6 years ago   

母親節將至,大家打算送什麼給最愛的母親呢?今次將會為大家介紹GUCCI的LE MARCHÉ DES MERVEILLES精緻珠寶系列及GUCCI G-FRAME腕錶系列,希望大家可以從中挑選到合適的母親節禮物。

 
LE MARCHÉ DES MERVEILLES精緻珠寶系列
 
Le Marché des Merveilles(奇蹟市集)精緻珠寶系列,把品牌標誌性的虎頭圖案糅合其中,巧妙之處令人驚嘆。系列採用18K黃金材質搭配鑽石眼睛與鮮豔寶石,把這個獨特標誌小心翼翼地融入一對耳環、兩只戒指及兩條手鍊之中。
Gucci Le Marché des Merveilles 手鍊
HK$22,700 

兩條手鍊可呈現兩種不同變化,可以將寶石朝上顯露出來,或翻轉背面顯示虎頭,扣環飾有鑲嵌粉紅碧璽或海藍寶石的小吊飾。

Gucci Le Marché des Merveilles 耳環
HK$49,050

不對稱的耳環設計營造出十足的現代感,在兩隻耳環中以相反順序展示粉紅色碧璽和海藍寶石。耳環的背面鐫刻虎頭,彰顯意外而又震撼的設計風格。

 
Gucci Le Marché des Merveilles 介指
HK$17,550 (左) ; HK$21,200 (右)

兩款戒指分別鑲嵌單顆海藍寶石和粉紅碧璽,戒指身外側裝飾圓錐鉚釘,賦予設計現代氣息。


GUCCI G-FRAME腕錶系列

Gucci G-Frame腕錶系列搭配具有多種顏色的精緻蛇皮錶帶,與色彩相稱的珍珠母貝錶面相互輝映。色彩繽紛而優雅的全新G-Frame腕錶可為各種穿搭增添耀眼光彩,適合與其他Gucci服飾作搭配。

Gucci G-Frame腕錶
價格待定

黃金PVD款式採用白紅藍Sylvie標誌織帶珍珠母貝錶面,搭配紋理鮮明的咖啡色蛇皮錶帶,並可替換為白色、紅色或藍色蛇皮錶帶,隨心所欲變化不同風貌。

 
Souce : GUCCI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SPAO秋日新款 美少女戰士迷一定要入手!
 - 5 years ago
星戰迷必備!「Columbia x Star Wars TM 最新限量版」聯盟戰衣系列
Y小編 - 4 years ago
韓國SPAO新推《天線得得B》系列 閨密裝必備4色衛衣 齊齊化身可愛「天線寶寶」!
CASS - 4 years ago
教你4款無印超簡約穿搭! 大地色系都可以着出新鮮感
Coco - 4 years ago
前所未有的奢華!CHANEL推出絕美「迷你包」系列 一次擁有4款經典包包!
Yung - 4 years ago
日眼鏡品牌Zoff 進駐屯門V City 玩味聯乘戴出東京時尚風格
Coco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