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拒絕黑面 笑顏妝才是提升好感度的最大武器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拒絕黑面 笑顏妝才是提升好感度的最大武器
妝 Cosmetics  |  by  |  6 years ago   

香港人出了名喜歡黑面,港女又是出了名挑剔,但是你發現了嗎?黑面和挑剔其實都是在親密關係中傳遞著負面能量。對比之下不難發現,看見一位笑意盈盈的人會讓自己心情更好!

相關圖片

黑面的一張臉會讓人覺得高傲而不可接近,甚至會讓人覺得是不是看不起對方。Fx女團中的鄭秀晶就是常年被媒體網友詬病她的黑面,也時常引起不必要的誤會。

鄭秀晶黑面的圖片搜尋結果

改變心態固然非常重要,但在你徹底變成一個樂觀積極的人之前,一些妝容小貼士可能能夠幫到你!

#底妝乾淨而有光澤

有光澤的肌膚會給人閃閃發亮的感覺,相比於暗淡的霧面底妝更能給人正面的感覺。

#選擇亮麗胭脂並擦在鼻頭上方

還記得幾年前韓國特別流行白的像一張白紙的妝容,但其實這樣的妝容顯得人比較沒有氣色,不符合我們要陽光妝容的初衷。

當然胭脂的位置最好是在鼻頭以上的蘋果肌上,鼻頭也可以打上淡淡的胭脂來營造無辜感。

腮紅 鼻頭上的圖片搜尋結果

腮紅 鼻頭上的圖片搜尋結果

#大而自然的眼妝配上清純臥蠶

香港很多女生喜歡畫向上翹的眼線,其實這樣的眼妝或多或少給人一種凌厲霸道的感覺。如果是專業的工作需要的妝容,這樣是沒有問題的。但如果在私下聚會,這樣的妝容反而會給人距離感。所以,自然甚至微向下的眼角在配上臥蠶,會讓你在笑起來更加加分!

臥蠶妝容色系大不同!讓你秒懂打亮色怎麼選的「淚袋妝感」指南

自然臥蠶的畫法:

先用4色眼影盤中最淺色擦在下眼簾,再用第二深色在淺色下勾勒,並暈染自然。

相關圖片

#嘴角向上的橢圓唇妝

其實笑顏妝最重要的部分就是唇妝,而這個唇妝最重要的就是保持嘴角向上。研究表明,有一部分人天生上嘴唇比較長,容易顯得嘴角向下,而嘴角向下在視覺上非常不容易讓人覺得是在笑。所以在妝容上一定要展現出向上的效果。

相關圖片

所以在擦唇膏的時候,注意要修飾嘴角的部位,輕微地向上翹起少少,馬上就有笑顏的感覺了!

嘴角向上的圖片搜尋結果

當然了,表情管理也是非常重要的!記得下次再微笑的時候稍微瞇起雙眼,努力地把嘴角翹起來吧!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Too Faced 開箱第二彈 獨角獸光芒的打光也太夢幻了吧!
Y小編 - 4 years ago
粉嫩色調加上雲石包裝!Dear Dahlia秘密花園系列 小清新氣息 春季必買!
CASS - 4 years ago
淡妝濃抹總相宜?教你判斷適合淡妝還是濃妝
Yung - 5 years ago
Shiseido新唇彩大公開!
KK - 3 years ago
REVLON #LiveBoldly 掀起時尚美革命
Coco - 5 years ago
CLINIQUE 全新夾心潤唇膏 四月在日本登場啦
Suey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