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文青打卡必備 5間去台灣旅遊不能錯過的甜品店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文青打卡必備 5間去台灣旅遊不能錯過的甜品店
 |  by  |  6 years ago   

常去台灣旅遊的人都知道,台灣的甜品、雪糕、奶茶之豐富可謂全亞洲數一數二,去到台灣如果不去甜品店來上一碗/杯冰,真是辜負了這次旅行呢~

然而,甜品店太豐富經常挑的我們眼花繚亂,尤其旅行時間緊張,還要照美美的照片post上IG呢!沒關係,今天小編為大家推薦5家文青打卡必去、環境友好、食物美味的甜品店供大家參考,以後大家去台灣旅遊可千萬別錯過這幾家喲~

#有食候。紅豆

這家店是典型的台灣鄉村風,粉嫩的裝修也很少女~和周圍的環境相互輝映,很和諧,也很溫馨,喜歡溫馨色彩的文青們千萬不要錯過這家店。

店家在中壢市,對於只想去台北等大城市的人來說,只是去打個卡似乎有點不方便,但其實偶爾去小城市感受一下台灣最淳樸的小鎮風情也真的別有一番滋味~

招牌推薦:

招牌冰品是經典宇治金時冰,這道冰最值得一試的特色是抹茶醬及抹茶凍,比例經過特別調配,不會太甜且香味濃厚。

另一款冰品是一茶紅豆牛奶冰,裡面使用了復古麵茶作為主原料,非常特別。另外,還有充滿嚼勁的白玉湯圓,和冰品搭在一起格外適合。

店內使用花花草草作點綴,有各種乾燥花圈和花束;在這裡拍照打卡都是美美的!

店家資訊

有食候。紅豆
地址:中壢市中央西路二段216號

 

#小涼院霜淇淋專門店

如果只想去台北,也想去文藝小清新的打卡甜品店,那麼這家從名字就很『小確幸』的專門店就很合適你啦!

而且,店內裝修是非常簡約的文藝清新風,不是打卡,而是在一個暴走到很疲憊的下午來到店裡悠閒地來一碗冰,和朋友吹一下午水,或是盤點一下自己的戰利品也是超棒的體驗!

招牌推薦:水果霜冰淇淋

店內的霜淇淋口味大部份都是由新鮮水果的原料製作而成,你能看見荔枝威士忌、芭樂、胭脂芭樂等口味,健康又很新潮。除了霜淇淋本身濃郁的口感外,還會配合各別口味淋上適合的果醬或配料。讓原本簡單的霜淇淋變得像是藝術品一樣精緻!不管視覺還是味覺都是一種享受!

店家資訊

小涼院霜淇淋專門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 148 巷 34 號

 

#波屋 BORU BORU

鍾愛是日式風格的話,這家店就最適合你了!位於台中的波屋 BORU BORU 是一間主打日式剉冰的冰店,從店面的外觀與內部裝潢就能立即感受到濃濃的日式風味:木質的日式窗框、寫著日文的藍色門簾,甚至連座位區都是和室榻榻米設計;你還能吃到日式烤糰子,彷彿真的來到日本一樣~

招牌推薦:盛夏西瓜剉冰

這是一款以西瓜為主角的剉冰,將紅西瓜與小玉西瓜挖成一球球的圓形,你不但能吃到西瓜多汁的口感,剉冰的基底還是奇異果口味,非常特別,最後還會淋上香濃的鳳梨牛奶並放上一片檸檬片。小編光是用看的就口水直流啦!

當然,除了有清涼的剉冰外,你還能吃到日式糰子喔。喜歡體驗自助的話還可以自己烤團子!

店家資訊

波屋 BORU BORU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向上路三段25號

 

#F.LU ICE 芙露愛思

介紹完了日式風格的甜品店怎麼能少得了韓式呢?店內最讓人印象深刻的裝飾莫過於牆面上的彩虹水管,帶著一股清新的工業風質感。店面空間是柔和的灰橘色調,非常適合復古工業風和喜歡走街頭潮牌路線的你去打卡喲!

招牌推薦:

寶石王冠(桑椹、葡萄、火龍果、鳳梨)

 酥麻雪花冰(芝麻+芋圓)

冰品相當琳琅滿目,綿綿冰(店裡叫雪花冰)是他們的主打,另外也有提供熱壓吐司等其他餐點。不是很餓的下午,來這裡享受下午茶也不錯!

店家資訊

F.lu ICE 芙露愛思
地址:台中市梅亭街 283 號

 

#無聊郎懷舊冰品

台南一直是小編很喜歡的一個城市,當地居民超級熱心,當地的甜品也是保持著很傳統的台灣古早風。想要體驗台灣的文化,這裡真是不可錯過的好地方~

店家連晚都是很傳統的台灣風格的碗,感覺跟tvb公雞碗也是異曲同工了。

招牌推薦:

店面位於台南的無聊郎懷舊冰品,店鋪外觀保有台灣舊時代的古早味,門口招牌寫著大大的「30 年代冰工廠」,可想而知冰店的歷史與原汁原味。

無聊郎延續了 30 年代的製冰技術,使用傳統製冰機製作口感扎實又天然的冰品,在這你能吃到兒時的記憶,同時店家也將傳統冰品結合了甜點馬卡龍,製作出卡通造型的馬卡龍雪糕。

店家資訊

無聊郎懷舊冰品冷飲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神農街108號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曼谷米芝蓮推薦 平價深宵冬陰公媽媽麵
Y小編 - 5 years ago
跟住《惡作劇之吻》遊台灣 5個必去景點
 - 6 years ago
深圳狂食 超紅地道菜 『南京大牌檔』
Y小編 - 6 years ago
名古屋有新商場! 家庭旅行好去處
Coco - 5 years ago
北千住炭火燒肉ピカソ 森美都話正嘅平民燒肉
Y小編 - 6 years ago
桂滿隴·西湖船宴 把詩情畫意的西湖搬到深圳
Yung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