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睡覺之前躺在床上都可以做 超簡單5步瘦腿操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睡覺之前躺在床上都可以做 超簡單5步瘦腿操
健 Fitness  |  by  |  6 years ago   

很多瑜伽動作其實並不適合在床上做,比如我們之前介紹過的Plank。主要是因為床墊太軟,支撐不了身體,容易受傷。但,在香港,講真,家裡的位置都超窄,真的是沒有位置做運動。不要緊,小編特意找到一套瘦腿操,睡前躺在床上就能做!

 

第一組:祛 風 式▼

動 作:首先找個平地、瑜伽墊或床鋪平躺下來,提起膝蓋至肚前,用雙手抱著膝蓋約15秒,然後兩腳交替,每組動作做5次。

效 果:這個動作會令雙腳肌肉完全放鬆,你會感到大腿前面和後面的肌肉線條被修緊。

 

第二組:橋 式▼

動 作:身體平躺,雙手平放在兩邊,腰腹部用力撐起臀部,腰臀大腿呈一條直線,保持約15秒,然後放鬆,持續做5次。注意腰部和大腿呈一條直線即可,不要過度彎曲。

效 果:這個動作能讓大腿前面的肌肉得到舒展外,也能改善盤骨痛症,讓臀部肌肉更加緊實。

 

第三組:仰 卧 抬 腿▼

動 作:提起膝蓋屈曲雙腿,用一條毛巾,套在腳底位置,用手拉扯著毛巾的兩端,然後提起腳部,把腿盡量伸直,讓大腿的肌肉能得到全面伸展。

效 果:每條腿做2組,一組20次。

 

第四組:束 角 式▼

動 作:盤坐時雙腳腳掌合起,兩邊膝蓋盡量各自向地下壓下去,然後頭和背部慢慢朝腳掌位置壓下去,切記盡量把背部壓下去,而不是只有頭部!公做2組,每組10次。

效 果:這樣才能修緊大腿內側的肌肉,想有兩腿間的空隙,就要靠這個動作了!

 

第五組:牛 面 式▼

動 作:坐下來后做繞腳的動作,把右腳搭到左腳上,雙手抱著膝蓋,然後把背部和頭部向下壓下去。記得背部要盡量貼緊腿部,然後左右腳交替,重複每組動作5次。

效 果:這個動作可以收緊大腿外側的肌肉。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經常健身的人 不僅身材好 性格也超好!
 - 6 years ago
風靡韓國4款瘦身代餐 無時間運動都可以「食住瘦」!
 - 5 years ago
太嚴苛了吧!日本雜誌大爆模特兒的「身高體重對照表」~
Yung - 4 years ago
減肥原來可以食零食!你手上的是好的零食嗎?
KK - 3 years ago
健身小傷痛容易忽略,你知道要怎麼判斷嗎?
 - 6 years ago
拉筋一定要姿勢正確 拉筋動作常見失誤大盤點
客席編輯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