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東京迪士尼樂園新區域報導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東京迪士尼樂園新區域報導
日 Japan  |  by P编  |  2 years ago   

世界首座!以電影『大英雄天團』為主題的遊樂設施「杯麵歡樂之旅」

這個遊樂設施目的為「讓所有體驗過的人都能感到開心」、是由電影登場人物“阿廣”開發的設施。穿過由杯麵守護的入口往裡面前進・・・可以看到與杯麵長得很像的醫護機械人!

搭上遊樂設施、在快節奏的音樂中、由醫護機械人操縱出無法預測的動作。搭配歌曲燈光也會有變化、讓您的心情也變得愉悅♪是光在那兒就會滿溢開心感的遊樂設施。遊樂設施為了避免入場來賓人潮集中、暫時會以限制人數的方式運行。入園後需要在東京迪士尼APP上預約成功才能體驗設施、想玩設施的人請記得先下載APP喔!

東京迪士尼APP:https://www.tokyodisneyresort.jp/tdl/guide/app.html

園區內首間爆米花專賣店「霹靂啪啦爆米花」

店鋪中會有初次在園區內登場的「奶油餅乾」「焦糖&起司」、「草莓牛奶」3種口味、還有也是在園區初次登場的包含『杯麵』和『美女與野獸』共4種爆米花桶可隨您喜好組合購買。杯麵和美女與野獸的爆米花桶真的超可愛・・・♡本店也是也是採預約制。請先上APP登記預約喔。

可以和米妮見面的設施「米妮時尚工作室」

在世界活躍的服裝設計師米妮、進行服裝設計製作拍攝的攝影棚。經過裝飾有米妮雜誌封面海報的大廳、製作設計圖的辦公室、縫製服裝的工作室之後、就可見到每個季節會穿上不同服裝的米妮。此設施採預約制。請先上APP登記預約喔!

 

可更加親近感受『杯麵』及米妮的遊樂設施、新發售的爆米花口味也很在意。請一定要到東京迪士尼樂園新區域、體驗園區的嶄新魅力喔。

 

Tags: Ho!Trip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P编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東京排隊店! 世界頂尖的牛油ECHIRE點心麵包坊
Y小編 - 4 years ago
福岡新玩法!三大路線全制霸~糸島
Ho!Trip X Go! Japan - 4 years ago
世界最大規模繩索迷宮 周日於大阪萬博紀念公園開幕
Y小編 - 4 years ago
My Melody 定居於大阪 英國風的常設Melody Cafe12月開幕
Y小編 - 4 years ago
「進擊的巨人展FINAL」東京六本木新城開幕 粉絲們絕不能錯過!
Angela - 4 years ago
富士山下的粉色花海!富士芝櫻祭感受春天的浪漫吧~
Yung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