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MIRROR成員Tiger首次Solo Dance《鼓舞》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MIRROR成員Tiger首次Solo Dance《鼓舞》
片 Entertainment  |  by P编  |  2 years ago   

香港2021年8月11日 /美通社/ -- 大學聯合招生辦法(JUPAS)放榜的大日子明天即將到臨,為紓緩一眾考生的緊張情緒及替他們加油打氣,專為香港年輕人而設的社交平台「夠薑蔥 GO! GingerOnion」特別呈獻《GO! X Tiger 鼓舞企劃》之 Solo Dance《鼓舞》作品,由超級人氣男子組合 MIRROR 最年輕的成員 Tiger(邱傲然)首次個人獨自擔當演出,為考生帶來專屬的應援跳舞影片。

Tiger 藉著充滿活力的舞步,真摯地向一眾考生和年輕人訴說自己的感受:「我都是 DSE 的過來人,公開考試的過程的確令人辛苦又感到煎熬,但只要大家一起享受考試結束後的心情,做自己喜歡和開心的事,例如放假跟朋友結伴外出,用輕鬆心情面對結果已經足夠,因為考試已經完成,當下亦改變不到成績,不如去好好享受和接受之後發生的事情。」

親身經歷香港中學文憑考試(DSE) 不久的 Tiger 深明考生面對沉重的壓力,他已連續第二年夥拍「夠薑蔥GO! GingerOnion」一同為考生加油打氣。繼早前推出《夠薑蔥 X Tiger DSE 放榜應援打氣短片》,短短一星期已吸引超過一萬人次觀看,並有眾多網民留言勉勵 DSE 考生,Tiger 今次為大家送上 Solo Dance《鼓舞》應援跳舞影片,透過強勁的節拍及精彩的舞步演繹走出迷茫困惑之境突破自我,並藉此勉勵考生們為未來努力奮鬥,積極裝備自己以實踐理想。回望 Tiger 從參加選秀節目起步,憑藉堅持和努力,一步一步開闢出自己專屬的道路。Tiger 的經驗正好讓每位 DSE 考生看到只要大家為夢想而努力奮鬥定可在不同舞台上發光發亮。

《GO! X Tiger鼓舞企劃》之 Solo Dance《鼓舞》應援跳舞影片將於今天下午5:00上載於「夠薑蔥 GO! GingerOnion」Instagram (https://instagram.com/gogingeronion) 及 YouTube 頻道 (https://youtu.be/ELOK17yPjbg)。一眾 DSE 考生及市民大眾更可從線下途徑一同感受 Tiger 的舞動節拍。恒生銀行總行、旺角分行、漢口道分行及馬鞍山分行#的大型電子屏幕將公開播放 Solo Dance《鼓舞》,相信定會成為一眾愛戴 Tiger 的粉絲 --「小虎隊」的打卡熱點。

「夠薑蔥 GO! GingerOnion」一直伴隨香港年輕人成長

「夠薑蔥 GO! GingerOnion」是一個專為香港年輕人而設的社交平台,期望以開放的溝通渠道與青少年建立緊密聯繫,引發共鳴和更多思考空間,幫助他們發展潛力,並肩成長。每年「夠薑蔥 GO! GingerOnion」都會為參加公開考試的莘莘學子送上無限量的支持和祝福,鼓勵各位考生樂觀面對,積極正面掌握自己的未來。尤其是近兩年的疫情大大打亂了同學的學習步伐,令考生的應試壓力大增。有見及此,「夠薑蔥GO! GingerOnion」自去年起推出《InstaMockExam》,透過 Instagram 在網上以輕鬆有趣的方式舉行 Mock Exam(模擬文憑試),讓考生們在抗疫居家期間仍可一同備試。今年在 DSE 開考前推出的《InstaMockExam》更連續第二年邀請得同樣曾參加過 DSE 考試的另一位 MIRROR 成員 Edan(呂爵安)化身主持,以街頭突擊測驗方式與考生進行互動,緩解應試壓力,線上線下共吸引近3萬人次參與及互動。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P编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AV界三浦春馬」有馬芳彥正式畢業 轉型成為專業的舞台劇演員!
Angela - 4 years ago
《陽光先生》人物設定大公開 國家仇恨與愛情會怎抉擇
Yung - 5 years ago
《獅子王》辛巴本尊超萌!超會賣萌的小獅子星人是也
Yung - 4 years ago
《新成長的煩惱》回來了!Hilary Duff確認將回歸迪士尼 再次飾演Lizzie McGuire
Angela - 4 years ago
Netflix 10 月精選必睇推介
Angel - 3 years ago
具惠善竟是恐怖情人?控制慾超強 時刻監視男友+視像通話
Yung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