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ESTINATE HOTEL沖繩那霸6週年紀念 舉辦與角色設計師Ryu Ambe的合作活動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ESTINATE HOTEL沖繩那霸6週年紀念 舉辦與角色設計師Ryu Ambe的合作活動
日 Japan  |  by P编  |  2 years ago   

生活型態飯店「ESTINATE HOTEL 沖繩那霸」於2021年8月7日 (六)迎接開業6週年。這次作為6週年紀念活動、將於8月6日(五)〜8月15日(日)展開與角色設計師Ryu Ambe合作的沖繩初次展示販售期間限定活動。

素燒風獅爺in 首里城公園

描繪出Ryu Ambe感受的沖繩、這樣的 “Shima map”會做成絲印海報及印花T恤販售。

ESTINATE HOTEL、 2年前以“Meet Local” 、去年以 “Feel Global”為主題、在每個週年都會推出不同主題的活動、迎接本地及各地的嘉賓。今年以“HELLO NEW WORLD”為主題、打造讓在地沖繩人也能有嶄新發現與相遇的機會、並透過藝術創造娛樂場所。

Ryu Ambe以美國漫畫作品風格打造出各種角色。這次會有為了活動而創作的新海報作品展示、還有Ryu Ambe實際走訪、並描繪出的沖繩 “Shima map” 絲印海報、以30 張數量限定方式販售、風獅爺以及鬼蝠魟、鯨鯊等沖繩海洋生物的素燒藝術商品也會數量限定販售。在ESTINATE HOTEL沖繩那霸的官方SNS也會播出Ryu Ambe創作的素燒風獅爺巡迴沖繩各地的「旅行風獅爺」影片。讓外地的嘉賓也能透過SNS來趟沖繩之旅、當地的嘉賓、不妨就到ESTINATE HOTEL享受一下初次上陸的各種沖繩主題作品如何?

Tags: Ho!Trip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P编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東京排隊店! 世界頂尖的牛油ECHIRE點心麵包坊
Y小編 - 4 years ago
世界最大規模繩索迷宮 周日於大阪萬博紀念公園開幕
Y小編 - 4 years ago
福岡新玩法!三大路線全制霸~糸島
Ho!Trip X Go! Japan - 4 years ago
My Melody 定居於大阪 英國風的常設Melody Cafe12月開幕
Y小編 - 4 years ago
「進擊的巨人展FINAL」東京六本木新城開幕 粉絲們絕不能錯過!
Angela - 4 years ago
入住日本風情洋溢的和室 你要遵守的榻榻米禮儀
Levenez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