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奈良美智特展」高雄場7月24日登場,26幅大師新作品亮相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奈良美智特展」高雄場7月24日登場,26幅大師新作品亮相
台 Taiwan  |  by P编  |  2 years ago   

睜著一雙靈活大眼、表情帶著邪氣與天真的大頭娃娃,是日本當代藝術大師「奈良美智」筆下最家喻戶曉的創作,如今台灣的藝術迷終於有機會見到原畫!「奈良美智特展」於2021年3月登台巡迴,首站台北場次結束後,巡迴展第二站將在7月24日於高雄市立美術館登場,將展出大師新作《朦朧潮溼的一天》、首度海外展出的《月光小姐》等,更為高雄場增加 26件新作品!

奈良美智為台灣創作的《朦朧潮溼的一天 Hazy Humid Day》是高雄場的主視覺。©YOSHITOMO NARA(圖片來源:主辦單位–中華文化總會)

奈良美智特展」3月起登台,巡迴台北、高雄、台南三地

日本當代藝術大師「奈良美智(YOSHITOMO NARA)」的作品享譽國際,中華文化總會在歷經數月的聯繫,成功力邀大師作品來台開設巡迴特展,將在台北、高雄、台南三地登場!由於是別具意義的首度登台,奈良美智本人也在FB粉專公布消息,看得出來相當重視這次展覽,喜愛奈良美智的藝術迷一定要把握這次機會一飽眼福。

奈良美智特展首站於台北關渡美術館登場,第二站高雄場次日期為2021年7月24日至10月31日,地點為高雄市立美術館;第三站台南場次預計會在2021年11月登場,地點為臺南市美術館,詳情可隨時關注主辦單位官網消息!

本次展覽共有兩幅高度達兩米(以上)的巨幅作品,一是主視覺《月光小姐 Miss Moonlight》,另一幅就是奈良美智特別為台灣創作的新畫作《朦朧潮濕的一天 Hazy Humid Day》。《月光小姐》是奈良美智在2020年曾於東京森美術館展出的全新作品,闔起雙眼的女孩面貌寧靜,予人純真無邪的感受。《朦朧潮濕的一天》畫中女孩則是張開澄澈的大眼,並且增添更多亮麗迷幻的色彩。在奈良美智心目中的台灣總是潮濕、多彩的,因此他將這樣的意象融入畫中。

巡迴展第二站 高雄市立美術館盛大登場

《奈良美智特展》巡迴展第二站將於 2021年7月24日至10月31日移師高雄市立美術館,同樣會展出《朦朧潮溼的一天》、《月光小姐》等53 件展品,更為高雄站增加26件新作,包含今年初來台佈展隔離期間創作的8件素描作品、1件在年初完並首次在海外公開的繪畫作品、2019年畫在紙板上的《山子姊姊 YamakoSister/older》與《山子妹妹YamakoSister/younger》,還有《旅行的山子 Traveling Yamako》系列15件攝影作品,希望藉著畫作表達對台灣抗疫的鼓舞與信心。

《朦朧潮濕的一天》將作為高雄場主視覺,這幅畫可說是本次台灣巡迴展最重要的作品之一,展現奈良美智對於台灣的情感和大師的內心世界。

Tags: 好行台灣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P编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姐妹們,有請猛男為你服務喔! 台北令人臉紅的公主病義大利餐廳
Y小編 - 4 years ago
台灣日系打卡點 瑞芳陰陽海彷彿置身在鎌倉~~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
西門町「六色彩虹」馬路 成IG全新打卡聖地!!!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
台灣Starbucks限定中秋系列 萌萌玉兔與你一起賞圓月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
IG食控打卡! 東海夜市彩虹雞扒 天然食材無人造色素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
秋天的片地雪就在桃園 去台灣記得安排一天去賞花喔!
Y小編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