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大阪 CONRAD 酒店甜品自助餐「OWNER OF A COLORFUL HEART」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大阪 CONRAD 酒店甜品自助餐「OWNER OF A COLORFUL HEART」
日 Japan  |  by P编  |  2 years ago   

與 KAWAII 持續影響世界的的藝術家 Sebastian Masuda 合作推出的甜品「OWNER OF A COLORFUL HEART」自助餐。一個充滿強烈光線和色彩的節日空間,即日起至 8 月 31 日在大阪 CONRAD 酒店登場。如今,我們在黑暗中奔跑,如果有光照亮我們的心,隱藏在每個人心中的色彩就會閃耀,世界就會更加閃耀。在由 Sebastian Masuda 監督的色彩繽紛自助餐桌上,享用各種美麗而令人驚訝的甜點。加入透過與行政糕點主廚 Jimmy Boulay 對話後製作出的水蜜桃、可享受多數驚艷美麗的甜點。

華麗的自助餐桌上裝飾著用辣椒粉、薑黃、椰子和玫瑰等最大量的天然成分來表現色彩的糖果。用溫暖照亮 2021 年的初夏的充滿希望的信息享受甜點。

還有可與 Sebastian Masuda 代表藝術作品拍照的景點設置、以及 Sebastian Masuda 藝術商品品牌「Sebastian Masuda ART」商品也會期間限定販售。同時也推出展示 Sebastian Masuda 藝術作品的住宿套裝(附甜點自助餐)、以限定 1 天 3 間房的方式可在同期間享受。

另外,活動期間, 將你在現場拍的可愛打卡照片,hashtag #ownerofacolorfulheart 並上傳到 IG 帳戶就可贈送一杯氣泡酒。

 

OWNER OF A COLORFUL HEART 水蜜桃甜品自助餐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 8 月 31 日

時間: 星期一至四15:00~17:00/星期五、六、日及公眾假期 14:30~18:00 2部制

費用:星期一至五:6,200円 兒童 3,100円(8 月 7 日至 8 月 16 日除外)/六、日及公眾假期、盂蘭盆節(8月7日至8月16日):6,800円 兒童 3,400円

場所:atmos dining(40F)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北区中之島3-2-4

官方網站:https://conrad-osaka.hiltonjapan.co.jp/restaurants/conrad-sweets/summer202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P编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東京排隊店! 世界頂尖的牛油ECHIRE點心麵包坊
Y小編 - 4 years ago
福岡新玩法!三大路線全制霸~糸島
Ho!Trip X Go! Japan - 4 years ago
世界最大規模繩索迷宮 周日於大阪萬博紀念公園開幕
Y小編 - 4 years ago
My Melody 定居於大阪 英國風的常設Melody Cafe12月開幕
Y小編 - 4 years ago
「進擊的巨人展FINAL」東京六本木新城開幕 粉絲們絕不能錯過!
Angela - 4 years ago
富士山下的粉色花海!富士芝櫻祭感受春天的浪漫吧~
Yung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