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韓國熱捧innisfree濟州柑橘煥白無瑕精華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韓國熱捧innisfree濟州柑橘煥白無瑕精華
妝 Cosmetics  |  by Angel  |  3 years ago   

No.1天然護膚品牌innisfree濟州柑橘煥白無瑕精華至推出以來,一直深受韓國女生熱捧,成為韓國民選No.1美白精華,榮登美白三冠王!全因嚴選天然美白成分配合獨家黃金比例,調製出低敏溫和而高效煥白配方,嶄新美白體驗獲得用家評分高達4.7/5。濟州天然柑橘萃取X 10.1%三重維他命,再採用9大無添加化學物,通過皮膚科醫生測試真正溫和不刺激。一枝精華集合美白、修復毛孔瑕疵、補水ALL IN ONE!從此無懼陽光,體驗ALL BLEMISH CARE真正美白,享受CLEAN BEAUTY的煥白體驗。

 

天然煥白成分X獨家黃金比例 高效美白不刺激 濟州柑橘煥白無瑕精華 $280/30mL

innisfree濟州柑橘煥白無瑕精華嚴選天然煥白成分,結合濟州漢拏山柑橘、10.1%三重維他命及透明質酸,以獨家黃金比例調配,確保充分發揮美白效果同時不會對皮膚造成負擔及剌激,採用9大無添加化學物,高效美白不刺激。

濟州柑橘煥白無瑕精華成功通過皮膚科醫生測試,豐富及成分穩定的天然維C能夠溫和煥白不致敏。當中的乙基維他命C,成分穩定不易氧化,最易被皮膚吸收,美白功效更顯著。加上pH值平衡配方,將pH值保持在pH4.5,有效達至美白效果,並產生保護皮膚天然屏障。質地清爽不黏笠,配合超水感配不會為肌膚帶來負擔,享受全新美白體驗。

低敏美白之餘,更有醫學臨床實證提升5大亮白維度,提升亮白光澤,同時擊退毛孔瑕疵,讓肌膚重回健康飽滿,任何光線底下,肌膚都是有光澤零瑕疵,360°勻亮無瑕。在韓國榮獲多個獎項,成為美白三冠王,用家評品更高達4.7/5,成為韓國最受歡迎美白產品!

同場加映濟州柑橘煥白系列 照顧你春夏肌膚所需

濟州柑橘重點淡斑精華 $230/30mL

含高效淡斑修復成分,以獨特滋潤密封配方將養分與肌膚緊扣,阻截流失。重點修復局部瑕疵色斑及痘痘印,舒緩泛紅,有效對抗「口罩肌」形成的暗瘡印、泛紅等肌膚問題!

先使用濟州柑橘煥白無瑕精華,全方位內外提升亮白光感、緊緻毛孔,再以重點淡斑精華針對性擊退色斑瑕疵,成就無瑕透亮新肌!

濟州柑橘煥白無瑕潔面膏 $89/150mL

經過漫長的一天後先使用質地如奶油般細滑的濟州柑橘煥白無瑕潔面膏清潔肌膚。濃密泡泡有效洗走面上污垢,同時不會帶走多餘水份,肌膚保持水潤,令後續護膚步驟就更加吸收。

濟州柑橘煥白無瑕柔膚水 $190/150mL

濟州柑橘煥白無瑕柔膚水配方水感輕盈,直滲肌底保濕舒緩,快速為肌膚注滿水分。配合化妝棉使用,將化妝棉沾滿柔膚水,即成為保濕面膜,敷面5至10分鐘加強補濕亮白效果。

濟州柑橘煥白無瑕面霜 $230/50mL

濟州柑橘煥白無瑕面霜配方輕盈絲滑,具柔焦效果。一抹修飾毛孔,肌膚絲滑無瑕!全日亮白同時滋潤補水不厚重。

濟州柑橘煥白無瑕睡眠面膜 $155/50mL

全晚源源為肌膚亮白去瑕,內含無數保濕珍珠膠囊,凝膠狀保濕配方幫你的肌膚築起保濕城牆,一覺睡醒擁有更透光亮白的肌膚!

 

innisfree網址:http://www.innisfree.com

店舖資料

銅鑼灣恩平道52號地下A號店

旺角朗豪坊B1層18號鋪

太古城中心1樓110號店

旺角山東街47-51號中僑商業大廈星際城市地下6-7號舖

奧海城2期UG15號店

九龍灣德福廣場1期G31號店

將軍澳唐俊街9號 Popcorn 2期1樓F77-78號鋪

沙田正街18號 沙田廣場3樓 11A - 11B 號舖

沙田新城市廣場三期3樓 A373號舖

青衣青敬路33號青衣城1樓153C號店

葵芳興芳路223號新都會廣場3樓318 號店

荃灣蕙荃路22-26號綠楊坊地下G6號舖

屯門屯順街1號屯門市廣場一期1樓1113-1116號店

上水龍琛路39號上水廣場2樓 218-219號舖

澳門板樟堂街1-H號新和大廈地下B座及1-I號C座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Angel

Editor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CLINIQUE 全新夾心潤唇膏 四月在日本登場啦
Suey - 4 years ago
ADDICTION聖誕限定系列'PARTY TOUCH' 11月於日本發售!
Angela - 4 years ago
粉嫩色調加上雲石包裝!Dear Dahlia秘密花園系列 小清新氣息 春季必買!
CASS - 4 years ago
M.A.C x 岑麗香 首次合作 輕鬆打造4款不同風格!
 - 5 years ago
BOBBI BROWN推出全新超細筆尖眉筆
KK - 3 years ago
支持 #零殘忍化妝品 LUSH再新洗髮皂
Y小編 - 6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