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減肥原來可以食零食!你手上的是好的零食嗎?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減肥原來可以食零食!你手上的是好的零食嗎?
健 Fitness  |  by KK  |  3 years ago   

對女生來說,減肥好像永遠都是「現在進行式」,每天都在鞭策自己要運動,要食得清淡。但要戒掉零食也太難了吧!雖然這個世界沒有吃不胖的零食,但有些零食只要適量地食,是有效減肥的哦!

黑朱古力

高可可含量的黑朱古力具有許多抗氧化劑,多酚,可緩解偏頭痛,並有益於慢性疲勞或心臟病發作。另外,黑朱古力糖的含量也很低,因此,如果在飯前食一點或空腹吃,可以控制體重,因為它會令你有飽腹感並補充卡路里。

 

堅果建議
堅果中脂肪含量最低的是杏仁。所以如果真的很喜歡食堅果的話,10粒烤杏仁是適合的,但乾果的脂肪熱量很高,因此每天的攝入量不應超過1/2杯。

黑麥麵包
澱粉是節食者不可抗拒的誘惑。特別是麵包,真的會很難戒掉。因此建議吃黑麥麵包代替。黑麥麵包消化速度緩慢並且有飽腹感,可以降低食慾,因此節食者甚至可以吃一片100%的發酵黑麥麵包。

蘋果
蘋果含有大量的纖維和果膠,因此停留在胃部的時間很長。這就是為什麼吃一個蘋果會使您長時間保持飽腹感。另外,蘋果在攝入後3小時後的吸收率增加,並且具有降低食物轉化為體脂的速度的作用,這有助於飲食。多酚是抑制食慾的成分,亦可防止脂肪在體內堆積。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KK

Editor

身邊永遠都要有甜品同化妝品 ヾ(´︶`*)ノ♬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健身請從矯正姿態開始——高低膊篇
 - 6 years ago
拉筋一定要姿勢正確 拉筋動作常見失誤大盤點
客席編輯 - 4 years ago
減肥原來可以食零食!你手上的是好的零食嗎?
KK - 3 years ago
Body Combat有氧拳擊課 跟住強勁節拍開心健身
Y小編 - 5 years ago
風靡韓國4款瘦身代餐 無時間運動都可以「食住瘦」!
 - 5 years ago
健身請從矯正體態開始——X型腿矯正篇
 - 6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