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請你乖乖留在家 醫護人員的話你收到了嗎?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請你乖乖留在家 醫護人員的話你收到了嗎?
安 Health  |  by Y小編  |  4 years ago   

疫情爆發,不管人們要歸咎於誰,受苦的還是一班醫護人員,全球醫護界都在呼籲'I stay at work for you, you stay at home for us',為了大家,醫護人員堅守崗位;請大家為了醫護,也堅守在家。

因為武漢肺炎的散播率非常高,所以你每出一次聚會,就為醫護人員種下多一分壓力,現在全世界的醫護人員都頂著生命危險為大眾服務,就算休息的時候,因為害怕傳染給家人,一個個都有家歸不得,所以他們在網上發起活動,希望大家可以堅守在家,就等於為防疫出了一分力。

台灣也有一班呼吸治療師表示:「我們醫療人員,為了你們我會堅守崗位共同抗疫,但身為一般民眾的你們可以做的就是為了我們,盡量不要去公眾場合趴趴走,請你們堅守在家共同防疫。」

最近蘭桂坊新確診的新聞,小編覺得好不可思義啊,大家都在說不要留在公眾地方,大家乖乖聽勸可以嗎?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小編

編輯

郊遊、影相、美食、旅遊、美妝、潮流、電影大包圍,要做個天天長知識嘅好學小姐。 有興趣報料可以Send email去 yan@homita.com.hk 我會發自內心感激您。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生活小知識 為什麼會一直放屁呢?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
起床都要充滿儀式感 這些方法助你醒神
Suey - 4 years ago
口罩點揀先好? 呢4個位必定要注意!
Y小編 - 4 years ago
你休息夠嗎?5種特徵證明你缺乏足夠睡眠
Yung - 5 years ago
全新Bamboo Salt喜馬拉雅山粉紅鹽美白牙貼 向泛黃牙齒說不
 - 5 years ago
番薯控福音!鄭秀文都熱捧的紫薯排毒瘦身法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