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LANEIGE全新抗藍光淡斑面霜 讓你告別超微細色斑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LANEIGE全新抗藍光淡斑面霜 讓你告別超微細色斑
膚 Skin Care  |  by Suey  |  4 years ago   

日常生活中,就算足不出戶,我們都難以躲避從電腦或手機螢幕屏幕等的藍光所帶來的傷害。LANEIGE全新推出Radian-C™ Cream 抗藍光淡斑面霜,專利技術穩定維他命C,配合專利亮白成分Melasolv™,針對因環境及光害造成的色斑問題,一瓶擊退色斑、痘印,更能清除超微細隱藏色斑及均勻膚色,高效補濕同時為肌膚築起屏障,抵禦藍光傷害,打造健康清透亮肌。

 

Radian-C Super Blend™及專利混合穩定技術 強化肌膚屏障 發揮最大美白淡斑功效

KYJ_Radian_C_2.jpg (1000×666)

 

- Radian-C Super Blend™ 蘊含維他命C + MelasolvTM +維他命E,守護清透肌膚的最強聯盟。

- 獨創高穩定不變質維他命C,有效抑制純維他命C的不穩定性及氧化,一經接觸滲透肌膚,迅即徹底發揮美白功效,確保面霜的色澤與香氣持久不變,使用至最後一刻依然發揮100%功效。

- 獨有亮白成分-Melasolv™,深入根源抑制黑色素形成,有助淡褪雀斑和暗瘡疤印,並改善晦暗膚色,令肌膚更清透明亮。

- 維他命E搭配維他命C,是修復肌膚促進再生的完美組合,能有效提升維他命C的滲透率及持續性,令修護功效更持久。

- 採用獨有α-Gel Structure Technology™,以專利技術提升維他命C穩定性,使面霜高效補濕但不會刺激肌膚,打造勻淨剔透水亮肌。

 

全力擊退超微細隱藏色斑 告別色素沉著及暗沉膚色

LANEIGE_Radian_C_Cream_Mood_Shot.jpg (706×1000)

- 全效淨斑護理,有效清除肉眼看不見的超微細隱藏色斑。

- 修正及提亮不均勻膚色,高效淡斑並預防後續色斑形成。

- 逆轉藍光及紫外線造成的肌膚損傷。

 

首創抗光害防護 為肌膚築起保護屏障

KYJ_Radian_C_4.jpg (1000×666)

 

- 保護肌膚免受日常有害光源刺激(紫外線、電子產品的藍光等),同時逆轉它們對肌膚構成的損傷,修復肌膚彈性及提升亮白度。

- 首創抑制游離基配方,預防因接觸藍光導致膠原蛋白受損,為疲憊肌膚注入活力。

- 可作抗曬傷保護,使用Radian-C Cream一星期後,因紫外線導致的肌膚泛紅可減少50%。

- 臨床實證有效減少因藍光引致的膚色加深,同時減少有害光源而出現肌膚過敏。

 

低致敏性 適合任何膚質使用

KYJ_Radian_C_1.jpg (1000×666)

- 通過皮膚科測試

- 通過不致粉刺測試

- 通過低敏測試

- 只使用EWG綠色等級成分,不含對羥基苯甲酸酯(防腐劑)及聚乙二醇(界面活性劑) 

- 敏感膚質及問題肌膚均適合使用。

- 以弱酸性(pH 4.5)配方保持維他命C穩定性,迅速亮白補濕,持久發揮功效。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Suey

Editor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搽Hand Cream六大地雷誤區 你中咗幾多樣?護手霜要按年齡同需求選購?
CASS - 4 years ago
VDL輕鬆打造珍珠肌! 保濕、美白、抗氧化就係咁簡單
Yung - 5 years ago
「特色是淨白的肌膚」白石麻衣的護膚秘密超簡單
Yung - 5 years ago
日本美妝系列介紹(二)Wafood Made傳承日本古方的開架護膚品
Y小編 - 4 years ago
頂級尊貴護膚美學 Lionesse尖沙咀店隆重開幕
Y小編 - 5 years ago
雪花秀限量推出「Wear Your Fantasy!」節日限定系列
Angel - 3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