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奢華旅遊新體驗 SLH旗下酒店為你帶來獨特享受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奢華旅遊新體驗 SLH旗下酒店為你帶來獨特享受
世 World  |  by Suey  |  4 years ago   

全球奢華精品酒店(SLH)發佈了年度高端旅行趨勢報告,展望未來一年如何提升奢華精品酒店的入住體驗。報告展示了SLH品牌旗下520多家獨立飯店的特質,比如生態建築、精緻美食、分布式概念飯店和終極休閒放鬆體驗,新穎別致、極具啟發性的內容,全面闡述了旅遊業方興未艾的發展趨勢。在2020年不斷變化的旅行環境中,這些靈活具有前瞻性的精品酒店將為奢華設定新的標準。完整的報告分為六大概述主題,每個主題又以簡潔而真誠的奢華理念予以詳細闡述。旅行者希望通過與當地文化互動、尊重和欣賞大自然、參與更具意義的重要活動來擁抱奢華。

 

可持續的豪華體驗

生態建築、環境保護項目、廣泛的無塑膠倡議都是很好的典範,而致力於實現碳中和的飯店更值得嘉獎。作為一家全球性企業,SLH 將在 2020 年發佈《可持續發展宣言》,闡述 SLH 的企業承諾以及對成員酒店提綱挈領的引導。但對我們旗下的許多酒店而言,可持續性發展一直都是企業發展根本。

Aleenta_Resort_Spa_Hua_Hin.jpg (1000×561)

泰國的華欣攀武裡愛琳塔度假村 (Aleenta Resort and Spa Hua Hin) 宣導無碳烹飪。在博奈爾島的海港村海灘俱樂部 (Harbour Village Beach Club) 喜歡潛水的客人可以學習如何修復和保護珊瑚,獲得 PADI 珊瑚修復認證。

Lefay_Resort_and_SPA_Dolomiti.jpg (1000×756)

自 2013 年以來,位於加爾達湖畔和多洛米蒂山中的加爾達拉戈迪勒菲溫泉度假村 (Lefay Resorts) 就一直致力於減少二氧化碳排放。

Akaryn_Hotel_Group_Plastic_Free.jpg (1000×665)在 2020 年,akaryn Hotel Group將在其集團下的所有酒店中實現無一次性塑膠製品的目標。

 

分散式酒店

分散式酒店的建築分佈於一個小鎮或鄉村的不同地點,為遊客和當地人創建一個獨特的微型社區,是一種體驗酒店和目的地的新穎方式。

Enso_Ango_Fuya.png (1000×585)

日本京都的恩索安戈麩屋 2 號酒店 (Enso Ango Fuya II) 是日本第一家分散的酒店。酒店的五棟建築位於一條街道的不同地點,與城市的旋律融為一體,獨特的風格、體驗和功能性讓它顯得如此特別。

San_Canzian_Village_Hotel.jpg (1000×620)

聖坎齊安鄉村酒店 (San Canzian Village & Hotel) 位於克羅埃西亞的布耶,2019 年 6 月開業,修建在一個古老的中世紀村​​莊廢墟之上,帶您穿越時空回到過去,探索鮮為人知的伊斯特拉鄉村。

Le_Refuge_de_la_Traye_Dispersed.jpg (1000×562)

法國梅瑞貝爾的拉特萊隱世酒店 (Le Refuge de la Traye)於 12 月開業,用豪華的生態小木屋打造出別具一格的"酒店小村莊"。

Le_Domaine_des_Etangs.jpg (1000×666)

池塘地區酒店 (Domaine des Etangs) 外觀看起來就像是一座古老的大莊園,但以獨立農舍打造的客房卻散落在莊園各地,客人可以自己動手打造定制入住體驗。

 

技能學習旅程

"技能學習旅程"部分為旅行者提供真正千載難逢的機遇,通過高規格方式進行自我能力提升,學習新技能或成為行業專家。

Nobu_Hotel_Ibiza_Bay_Neptune_G.jpg (1000×666)

如果您選擇伊維薩島的諾布度假酒店 (Nobu Hotel Ibiza Bay),將會在國家地理節目主持人的帶領下,瞭解這座島嶼中珍貴的海王草。

Mirror_Lake_Inn_Resort_Andrew_.jpg (1000×500)

鏡湖水療度假酒店 (Mirror Lake Inn Resort & Spa) 位於紐約州的懷特菲斯山,曾是 1980 冬奧會的舉辦場地之一。滑雪愛好者在這裡將有機會師從 Andrew Weibrecht,由這位曾獲得奧運會獎牌的高手面授機宜。納什維爾的 121 號酒店 (The 121 Hotel) 於 2019 年 11 月開業。這裡會定期舉辦著名詞曲創作者的私人見面會,特邀嘉賓將為您介紹如何為傳奇鄉村歌手創作熱門金曲。

 

全方位健康體驗

傳統水療方法和身心呵護體驗日益受到消費者的青睞,比如乾草浴、火山泥和印度草藥護理等。與此同時,為了打造全方位的健康和幸福感,通過睡眠和創新健康方法獲得最佳休息效果,也成為人們關注的焦點。

Casa_Madrona_Hotel_Spa.jpg (1000×666)

加利福尼亞的野草莓水療酒店 (Casa Madrona Hotel & Spa) 開創行業先河,率先採用創新技術引入睡眠健身計畫.

Le_Grand_Bellevue_Switzerland.jpg (1000×600)

如果您下榻瑞士格斯塔德的樂格蘭德貝爾維尤酒店 (Le Grand Bellevue),可以參加" Bamford B Silent Sleep Retreat"護理項目,通過針對性的保健技術和護理相結合,輔以放鬆心情的心理療法。英國的洛克裡菲宮高爾夫及水療酒店 (Rockliffe Hall) 則採用了更觸及健康根本的 Spa.Wave 療法,幫助您通過午睡為身體充電。

 

美食返璞歸真

"意外素食餐廳"( Unexpected Herbivores)即在令人意外的地點完全以植物為食材的餐廳,近年吸引眾多美食愛好者光臨。"草藥解決方案"所帶來的持續益處,也越來越受到食客的青睞。與此同時,世界各地越來越多的餐廳將白炭或備長炭粉納入食品和飲料的原料,既可以吸收雜質,又能為食物增加重要礦物質。

Mykonos_Riviera_Hotel_Spa.jpg (1000×667)

米科諾斯河濱酒店的酒吧 (Mykonos Riviera Hotel & Spa)和倫敦阿卡托基王子酒店 (The Prince Akatoki London) 中,您在喝雞尾酒時會看到一種名為 Chikutan Sticks 的攪拌棒(由可持續衍生白炭製成),用於淨化和豐富口味。德拉維爾酒店 (Hotel de la Ville) 位於義大利的蒙紮。酒店內的 Derby Grill 餐廳在製作的融合風格菜肴中加入白炭,可有效促進消化。

 

全新目的地飯店

2020 年,SLH 將迎來更多新目的地中,迎來幾家首次開業的新成員。不丹是世界上極少幾個負碳國家之一。

Gangtey_Lodge_Bhutan.jpg (1000×577)

崗提山谷隱世小屋(Gangtey Lodge) 位於該國崗提山谷,是運動型旅行者的理想目的地,文化愛好者也可以在這裡欣賞到未受外界打擾的悠久傳承。尼泊爾正在籌備 2020 年"造訪尼泊爾"旅遊宣傳活動。

Lost_Horizon.png (1000×586)

12 月,貝格納斯消失地平線水療度假村 (Lost Horizon Resort & Spa Begnas)將在博卡拉附近開業。亞塞拜然是一個融合歐洲、亞洲和中東地區風情的國度,巴庫迪納莫大酒店 (Dinamo Hotel Baku) 就是您造訪這個"火之國"的理想下榻之所。

Tel_Aviv.jpg (1000×640)

以色列的特拉維夫迎來了由美國航空、維珍航空和英國航空 World Club Suite 運營的新航線,特拉維夫諾曼酒店 (The Norman Tel Aviv) 是城市中唯一的豪華精品酒店。

 

2020年新開業飯店

- 春季 -

The_Celino_South_Beach_1_.jpg (1000×563)The_Celino_South_Beach_5_.jpg (1000×562)

瑟利諾南海灘酒店(The Celino South Beach),美國邁阿密

 

- 四月 -

Hotel_Maalot_Cocktail_Bar_.jpg (1000×852)Hotel_Maalot.jpg (1000×897)

馬婁特酒店(Hotel Maalot),義大利羅馬

 

- 五月 -

KASA_Hotel_Riviera_Maya_Bedroom.jpg (1000×666)Kasa_Hotel_Riviera_Maya_Living_.jpg (1000×666)

瑪雅河卡薩酒店(KASA Hotel Riviera Maya),墨西哥阿範特拉斯港

 

Panoptis_Escape_4_.jpg (1000×681)Panoptis_Escape_5_.jpg (1000×749)全景避世酒店(Panoptis Escape),希臘米克諾斯

 

- 夏季 -

Can_Ferrata.jpg (1000×750)Can_Ferrata_3_.jpg (1000×750)

坎費雷塔酒店(Can Ferrereta),西班牙馬略卡島

 

- 七月 -

120740266_H1_Sources_de_Cheverny.jpg (1000×783)120740669_H1_Sources_de_Cheverny.jpg (1000×798)

雷索斯德雪佛利酒店(Les Sources de Cheverny),法國謝韋爾尼

 

Castello_di_Reschio_4_.jpg (977×1000)

Castello_di_Reschio_5_.jpg (1000×863)

瑞斯丘城堡酒店(Castello Di Reschio),義大利翁布裡亞

 

- 八月 -

Living_Berna_by_Stara.jpg (695×1000)

斯塔納生活伯納酒店(Living Berna by Stara),墨西哥城,墨西哥

 

- 十二月 -

Lost_Horizon_9_.png (1000×680)

貝格納斯消失地平線水療度假村(Lost Horizons Resort & Spa Begnas),尼泊爾博克拉

Tags: Ho!Trip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Suey

Editor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馬來西亞也有「櫻花」?風鈴木盛開一片粉紅超可愛~
Yung - 5 years ago
馬來西亞全世界最長水上滑梯 叫破喉嚨足足4分鐘!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
印度七大最值得去的景點之一 齋浦爾的彩虹走道打卡聖地Patrika Gate
Y小編 - 4 years ago
去印度不想腹瀉 吃喝時一定要留神!
Y小編 - 4 years ago
維他奶X 澳門Digreen第二彈 黑糖波波維他奶雪糕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
極「IGable」的粉紅夢幻沙灘在印尼海島!潛水愛好者必去的夢幻淺水景點~
Yung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