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花卉X數位藝術 讀賣樂園「娛樂型植物園」3月開幕!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花卉X數位藝術 讀賣樂園「娛樂型植物園」3月開幕!
日 Japan  |  by Y小編  |  4 years ago   

說起東京主題樂園,大家都會想起迪士尼吧!其實日本還有一個讀賣樂園,已經有超過55年的歷史,深受當地人的喜愛!而在今年的白色情人節,讀賣樂園的「HANA.BIYORI」將會正式登場!

「HANA.BIYORI」是一個嶄新遊憩空間,融合了數位藝術及色彩繽紛的植物花卉,是一座先進的娛樂型植物園。園內的鮮花吊籃超過300盆,在日本關東地區可是數一數二的大規模,就好似一個百花齊放的世界,園內更會舉行常態性的光雕投影節目,色彩斑斕的鳥兒與花瓣在花叢中飛舞,您將置身於未曾體驗過的奇幻藝術世界中,是日本首次將植物園與數位藝術融合!

園內更有設置了8公尺長的水槽的Starbucks,整個空間被美麗花卉與自然包圍,造出深海丘陵的樣貌,話題性十足!

可愛的小爪水獺近年深受大家的歡迎,溫室內設有小爪水獺展示區,除了近距離觀察水獺的萌態,還有工作人員為來賓作解說,在紀念品店也販售唯此僅有的水獺主題玩具等獨家商品。

HANA・BIYORI

地址 東京都稻城市矢野口4015-1
營業時間 10:00~17:00
※詳情請至官方網站查詢。
公休日 不定時公休
交通方式 從京王電鐵相模原線「京王讀賣樂園」站步行10分鐘或搭乘免費接駁車3分鐘
其他 請至官方網站查詢營業時間、公休日及費用等最新資訊。
URL HANA・BIYORI

※入場需另購門票(與遊樂園門票不同)。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小編

編輯

郊遊、影相、美食、旅遊、美妝、潮流、電影大包圍,要做個天天長知識嘅好學小姐。 有興趣報料可以Send email去 yan@homita.com.hk 我會發自內心感激您。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東京排隊店! 世界頂尖的牛油ECHIRE點心麵包坊
Y小編 - 4 years ago
福岡新玩法!三大路線全制霸~糸島
Ho!Trip X Go! Japan - 4 years ago
世界最大規模繩索迷宮 周日於大阪萬博紀念公園開幕
Y小編 - 4 years ago
美得令人不可置信! 長野県・中綱湖櫻花景色美如仙景
Y小編 - 4 years ago
「進擊的巨人展FINAL」東京六本木新城開幕 粉絲們絕不能錯過!
Angela - 4 years ago
My Melody 定居於大阪 英國風的常設Melody Cafe12月開幕
Y小編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