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肺炎留家對策 21部吉卜力工作室經典作於全球上架 2月1號有得睇啦!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肺炎留家對策 21部吉卜力工作室經典作於全球上架 2月1號有得睇啦!
片 Entertainment  |  by Y小編  |  4 years ago   

Netflix宣布,日本動畫界龍頭吉卜力工作室的代表作將於 Netflix 上架(美國、加拿大、日本地區除外)。Netflix 將在 2 月 1 號起陸續上架共 21 部吉卜力經典電影到全球平台,大家安座家中睇好片,乖乖地唔好出街就唔會浪費口罩啦!

為配合全球發行,吉卜力工作室和 Netflix 的合作更首次為一眾精彩作品添上 28 種字幕及 20 種配音。無論是亞洲、歐洲、中東、非洲,或拉丁美洲的影迷們,均可用自己熟悉的語言去回味這些備受喜愛的經典作品,包括曾獲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動畫的《千與千尋》,以及《幽靈公主》、《借東西的小矮人亞莉亞蒂》、《魔女宅急便》、《龍貓》和《輝耀姬物語》等。

Netflix 原創動畫總監 Aram Yacoubian 指出:「這次合作對我們以及過百萬會員而言無疑是夢想成真。吉卜力工作室舉世聞名,屢屢打造出震撼視覺的原創動畫電影,並深深感動影迷超過 35 年。配合更多語言選擇,我們十分期待將這些作品帶到拉丁美洲、歐洲、非洲及亞洲的觀眾眼前,引領更多影迷走進吉卜力工作室所創造的奇幻國度。」

 

以下為吉卜力工作室作品於 Netflix 的上架時間:

·        2020年2月1日:

《天空之城》(1986)、《龍貓》(1988)、《魔女宅急便》(1989)、《歲月的童話》(1991)、《飛天紅豬俠》(1992)、《海潮之聲》(1993)、《地海傳說》(2006)

·        2020年3月1日:

《風之谷》 (1984)、《幽靈公主》 (1997)、《我的鄰居山田君》 (1999)、《千與千尋》 (2001)、《貓之報恩》 (2002)、《借東西的小矮人亞莉亞蒂》 (2010)、《輝耀姬物語》 (2013)

·        2020年4月1日:

《百變貍貓》 (1994)、《心之谷》(1995)、《哈爾的移動城堡》 (2004)、《崖上的波兒》 (2008)、《紅花坂上的海》 (2011)、《風起了》 (2013)、《回憶中的瑪妮》 (2014)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小編

編輯

郊遊、影相、美食、旅遊、美妝、潮流、電影大包圍,要做個天天長知識嘅好學小姐。 有興趣報料可以Send email去 yan@homita.com.hk 我會發自內心感激您。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AV界三浦春馬」有馬芳彥正式畢業 轉型成為專業的舞台劇演員!
Angela - 4 years ago
《陽光先生》人物設定大公開 國家仇恨與愛情會怎抉擇
Yung - 5 years ago
曾引起全球恐慌的網絡自殺遊戲「Momo挑戰」或會轉拍成恐怖電影
Angela - 4 years ago
中國廣電總局「限籍令」管束 美籍花木蘭也上榜
Y小編 - 4 years ago
人氣漫畫及動漫《地獄少女》真人電影 11月15日在日本上映!
Angela - 4 years ago
《新成長的煩惱》回來了!Hilary Duff確認將回歸迪士尼 再次飾演Lizzie McGuire
Angela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