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JILL STUART 2020 Galentine's Day系列 心形水晶圖案更添浪漫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JILL STUART 2020 Galentine's Day系列 心形水晶圖案更添浪漫
日 Japan  |  by Suey  |  4 years ago   

剛過了聖誕,除了要準備迎接新的一年,連情人節也快到了,所以 JILL STUART 也準備發佈情人節系列彩妝「Galentine's Day」,包裝設計除了運用可愛的紅色和粉紅色,也有加入心形水晶圖案,而且還有甜甜的香氣~

ROQ.jpg (1000×706)

 

Galentine's Day Eye Shadow Palette 6,200日圓(不含稅)

9KE.jpg (1000×666)bfc.jpg (1000×666)

這盒眼影主要是粉色系,配色是受到派對不可缺少的甜品和飲品而啟發,例如黑醋梳打和車厘子批。裡面也有不同質地和光澤的眼影,例如帶自然光澤的粉紅色、白色提亮色和閃亮的粉紅色等,利用這盒眼影就能打造出華麗的派對妝容。

 

Galentine's Day Lip Balm 2,400日圓(不含稅)

vI0.jpg (1000×666)6MI.jpg (1000×666)

這款潤唇膏除了造型非常可愛之外,顏色是可以根據喜好控制的。01紅色結合了金色和銀色的珠光,02粉紅色就結合了紅色和綠色的閃粉。

 

Galentine's Day Hand Cream 1,400日圓(不含稅)

lb8.jpg (1000×666)

潤手霜包裝佈滿了可愛的心形圖案,就像情人節一樣到處瀰漫著浪漫的氛圍。不用擔心因為天氣寒冷而讓手變得乾燥,塗上Galentine's Day Hand Cream,用回復滋潤的手牽著最愛的人吧~

發售日期:2020年1月24日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Suey

Editor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東京排隊店! 世界頂尖的牛油ECHIRE點心麵包坊
Y小編 - 4 years ago
世界最大規模繩索迷宮 周日於大阪萬博紀念公園開幕
Y小編 - 4 years ago
福岡新玩法!三大路線全制霸~糸島
Ho!Trip X Go! Japan - 4 years ago
My Melody 定居於大阪 英國風的常設Melody Cafe12月開幕
Y小編 - 4 years ago
「進擊的巨人展FINAL」東京六本木新城開幕 粉絲們絕不能錯過!
Angela - 4 years ago
入住日本風情洋溢的和室 你要遵守的榻榻米禮儀
Levenez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