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2020春季日系唇膏新品 嘴唇也要綻放春日氣息(二)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2020春季日系唇膏新品 嘴唇也要綻放春日氣息(二)
日 Japan  |  by Suey  |  4 years ago   

即將迎來2020年,又有很多日系唇膏新品急不及待要和大家見面,除了有很適合春天的溫柔色系和粉色系,也有些特殊色點綴唇妝。除了顏色和質地值得留意之餘,不少唇膏的包裝也很精緻,使用的時候心情肯定會更加愉悅呢!

 

THREE  Magic Touch Lip Writer

k2Q.jpg (1000×666)

THREE 將會於2020年1月推出 Magic Touch Lip Writer,總共有 X01、X02、X03、X04、X05五個顏色,色彩柔和明亮,就像風光明媚的春天一樣。較幼身的蠟筆唇膏能更仔細地描繪唇形,而且柔軟度適中,上唇不會有不適的感覺。

發售日期:2020年1月1日

售價:3,200 日圓 (不含稅)

 

PAUL & JOE BEAYTE LIPSTICK N REFILL - NATURAL

0SU.jpg (1000×666)

Lipstick N REFILL 系列是 PAUL & JOE 的人氣商品,有三種質地和眾多顏色可供選擇,今次 LIPSTICK N REFILL - NATURAL 就加推了是四個新的顏色:215、216、217、218,主要是粉色調,218則是紫色調,四色都很顯白,而且粉色系很適合粉嫩的春天呢。

接受預定:2019年12月26日

發售日期:2020年1月5日

售價:3,000 日圓 (不含稅)

 

PAUL & JOE BEAUTE TINT LIPSTICK

f2w.jpg (666×1000)

「喵~」打開唇膏就有一隻貓貓和你打招呼,PUAL & JOE 的「貓貓唇膏」又有新搞作,今次是一隻黃色的貓,可以根據嘴唇的水分轉變顏色,由於它的顯色度不錯,所以也有一定的持久度。再看看這個包裝,碎花的設計真是會讓少女心爆發啊~

接受預定:2019年12月26日

發售日期:2020年1月5日

售價:

PAUL & JOE TINT LIPSTICK 001:1,500 日圓 (不含稅)

PAUL & JOE LIPSTICK CASE CS:1,000 日圓 (不含稅)

 

SHISEIDO MODERN MATTE POWDER LIPSTICK

nlM.jpg (1000×666)

SHISEIDO 一直很受歡迎的 MODERN MATTE POWDER LIPSTICK 今次也有推出限定色 580 Alina Red,靈感正是來自花樣滑冰世界冠軍 Alina Zagitova。

16496_S_3.jpg (1000×1000)

除了整枝唇膏都是優雅的紅色設計,輕盈無負擔的質感也讓嘴唇更加舒適,妝感更加精緻。

發售日期:2020年1月1日

售價:3,960 日圓 (不含稅)

 

Jill Stuart Lip Blossom Brilliant Bloom

9uI.jpg (1000×666)

Lip Blossom Brilliant Bloom 將於2020年1月登場,共有三種顏色:01 Rose Waltz、02 Happy Lilac 和 03 Dreamy Tulip。艷麗的色澤讓人聯想起繁花盛放的春天,塗上雙唇能為其增添光澤,從而提升女人味喔。

發售日期:2020年1月2日

售價:2,800 日圓 (不含稅)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Suey

Editor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東京排隊店! 世界頂尖的牛油ECHIRE點心麵包坊
Y小編 - 4 years ago
福岡新玩法!三大路線全制霸~糸島
Ho!Trip X Go! Japan - 4 years ago
My Melody 定居於大阪 英國風的常設Melody Cafe12月開幕
Y小編 - 4 years ago
五、六月限定 粉紅色鳥居配上芝櫻花海 北海道山津見神社
Y小編 - 4 years ago
美得令人不可置信! 長野県・中綱湖櫻花景色美如仙景
Y小編 - 4 years ago
人間桃花源 長野縣阿智村三色桃花海
Y小編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