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韓國人氣創意麵包SNS爆紅!每款麵包層次超豐富 根本就是藝術品!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韓國人氣創意麵包SNS爆紅!每款麵包層次超豐富 根本就是藝術品!
韓 Korea  |  by Yung  |  4 years ago   

去韓國當然要玩喝玩樂一番,而位於望遠洞的Ugly Bakery則是近期在韓國超高人氣+潮爆打卡點!

Ugly Bakery的麵包其實並不醜,反而是以超豐富的層次、多樣化的材料搭配而爆紅!雖然他們的焗製的麵包外看似平凡,但內裡卻是充滿了驚喜。

 

店內的裝潢雖然不是走華麗浮跨路線,但是店面小小卻有種溫韾的感覺。在這個小小的麵包坊裡,每天可生產多達50款的麵包、鬆餅、蛋糕和甜撻,種類口味也有極多選擇,真想把所有款式都打包走!

#牛油紅豆麵包 「Cream cheese&butter系列」

這款根本是「鮮油多」的高級版!麵包夾有厚厚的牛油方塊,再配上不同口味的餡料~

#脆皮版忌廉麵包

Ugly Bakery其中一款人氣產品!酥脆的外層與雙重藍莓、芝士忌廉和生忌廉加吉士醬混合~給我來十個也吃得下!

詳情:

Ugly Bakery

營業時間:12:00~20:00(每周一休息)
地址:首爾市麻浦區望遠洞426-13(서울 마포구 망원동 426-13)

 

 

Photo Credit: IG@uglybakery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ung

Editor

吃喝玩樂 縱橫四海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韓國黑色情人節!特別為單身朋友而設的Black Day
Yung - 5 years ago
超經典Skippy花生醬推出一系列零食 花生控們欲罷不能啊!!!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
韓妹熱捧的牛奶糖!超有設計感的伴手禮~
Yung - 5 years ago
洗面都可以芝士拉絲?韓國芝士洗面皂能拉絲30cm!
CASS - 4 years ago
幸福滿瀉!韓國Starbucks情人節特飲!
Yung - 5 years ago
到韓國大變身吧~ 德魯納酒店社長就是你!
Y小編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