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文青必去恬靜的日式庭院 台中的日式下午茶又見一炊煙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文青必去恬靜的日式庭院 台中的日式下午茶又見一炊煙
台 Taiwan  |  by Y小編  |  4 years ago   

相信不少人都知道台灣藏著不少美麗的日式建築吧!這次要推薦的這家又見一炊煙就是台中的一間超有禪意的日式庭院,不少人都說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路,放假去台中放鬆,在充滿禪意的庭園中找回最初的自己吧!

其實又見一炊煙在台灣早已是人氣景觀餐廳,不少人都大讚他們的食物質素~真的是值得一再品嚐的美咪呢~門口就像是登山的石級,令小編想起香港的水浪窩,也有類似的景色呢~

登上石級可見一間簡緻的房舍,這就是又見一炊煙的主建築,簡約的房舍隱在一片綠色之中,感覺好治癒。 進入園區前需要換拖鞋,在這脫下生活的煩擾,在日式的憚意中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片寧靜吧!

用餐空間寬敞又明亮,一樓有超多座位,二樓就相對比較多裝飾,各有感覺。靠窗的位置可以欣賞到美麗的風景,想要打卡的朋友可以選擇哦~

又見一炊煙主要提供精緻無菜單料理,依季節食材出餐,筷子包裝上的「洗心、隨食、亦是禪」,就是這個意思,用當季的食材去製造出最搭配季節的餐點。

餐廳外的庭院真的好美,把日本庭園的美完整的搬到這裡,充滿憚意的環境令人忍不住停下來,去享受這片寧靜。

 

注意為維護午茶品質不接待團體,恕不接待12歲以下小朋友入園,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

又見一炊煙
地址:臺中市新社區中興嶺街一段107號
營業時間:11:00 ~ 21:30
服務電話:04 2582 3568

https://www.facebook.com/foodingsmoke/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小編

編輯

郊遊、影相、美食、旅遊、美妝、潮流、電影大包圍,要做個天天長知識嘅好學小姐。 有興趣報料可以Send email去 yan@homita.com.hk 我會發自內心感激您。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姐妹們,有請猛男為你服務喔! 台北令人臉紅的公主病義大利餐廳
Y小編 - 4 years ago
台灣日系打卡點 瑞芳陰陽海彷彿置身在鎌倉~~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
秋天的片地雪就在桃園 去台灣記得安排一天去賞花喔!
Y小編 - 4 years ago
超逼真珍珠奶茶手機殼!珍奶控必備 睇見都想飲〜
CASS - 4 years ago
宜蘭東門觀光夜市必食 正統燒馬蛋
Y小編 - 5 years ago
Krispy Kreme爆餡聖誕節冬甩!聖誕老公公滿肚榛果朱古力醬!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