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13米長浪漫雪花隧道 荃灣廣場冬日小鎮4大浪漫場景奪目登場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13米長浪漫雪花隧道 荃灣廣場冬日小鎮4大浪漫場景奪目登場
港 Wandering  |  by Y小編  |  4 years ago   

荃灣廣場由即日起至2020年1月2日期間,於5樓平台打造「冬日小鎮@荃灣廣場」,帶你穿梭4個夢幻場景,體驗不一樣的聖誕。走過13米長的「浪漫雪花隧道」進入充滿濃濃節日氣氛的夢幻國度,先到「光影霓虹聖誕樹」旁打卡,再與兩個1.7米高的雪人見面抱抱,最後可於4米高的「幸福摩天輪」下甜蜜合照。

#浪漫巨型雪花隧道

逾13米長的「浪漫巨型雪花隧道」,掛滿一片片雪花,於濃濃聖誕氛圍下進入「冬日小鎮」,與家人摯愛一起留下開心甜蜜回憶。

#4米高「幸福摩天輪」

「天荒地老流連在摩天輪」人人皆知,在聖誕節與另一半於4米高摩天輪的光影之下承諾一個個盟誓、甜蜜打卡,幸福就是這麼簡單。

#光影霓虹聖誕樹

傳統的聖誕樹比比皆是,霓虹聖誕樹將為你對聖誕樹帶來耳目一新的感覺!走到樹旁,把五光十色的聖誕圖案全部映入眼簾,璀璨閃爍,閃閃生輝!

#1.7米高雪人

與兩個造型趣致又可愛的雪人抱抱合照,天氣再寒冷也變得暖暖窩心!

荃灣廣場更於週末期間舉辦「戶外冬日市集」及「冬日工作坊」,邀請多位本地手作人精心推出多款文青手工藝品及親自教授製作獨一無二的聖誕小品,讓你挑選及親自製作窩心禮品給最愛。

除了可以在浪漫場景打卡及逛冬日市集外,荃灣廣場更是購買聖誕禮物好去處。於1樓設有「A Playful Christmas! 期間限定店」及多款人氣卡通打卡位,包括Disney TSUM TSUM、韓國人氣卡通KAKAO FRIENDS及近期爆紅的LOL Surprise。期間限定店準備了多款率先發售精品及獨家聖誕禮物福袋,大家萬勿錯過!除此以外,一田百貨於1樓中庭舉辦「聖誕滋味派對」及「HK$100聖誕禮物提案專區」,搜羅各式各樣的聖誕特色食品及禮品。

「冬日小鎮@荃灣廣場」開放詳情

日期:   

即日起至1月2日

時間:   

上午10時30分至晚上9時* (星期一至五)

上午9時至晚上9時*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地點:

荃灣廣場L5 太空樂園

戶外冬日市集

日期:

12月14、15、21、22、25、26、28及29日

時間:

下午12時至晚上6時

地點:

荃灣廣場L5戶外平台

冬日工作坊

日期:

12月14、15及22日

時間:

12月15日:1-1:45pm

12月14,22日:3-3:45pm

(製作時間約45分鐘)

*每節名額有限,詳情請參閱場內海報或於客戶服務中心查詢

參加方法:

以The Point by SHKP會員以500積分,可選擇以下工作坊參與一次

  1. 創意流體畫工作坊
  2. 楓葉 X 水晶花 之銅線初體驗工作坊
  3. 閃耀小星星香薰蠟燭工作坊

地點:

荃灣廣場L5戶外平台

A Playful Christmas! 期間限定店」

日期:

即日起至1月2日

時間:

上午10時至晚上9時

地點:

荃灣廣場L1 長廊

一田「聖誕滋味派對」及「HK$100聖誕禮物提案專區」

日期:

12月10日至12月25日

時間:

上午10時至晚上9時

地點:

荃灣廣場L1 中庭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小編

編輯

郊遊、影相、美食、旅遊、美妝、潮流、電影大包圍,要做個天天長知識嘅好學小姐。 有興趣報料可以Send email去 yan@homita.com.hk 我會發自內心感激您。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雨天好去處 Party Room入面竟然有充氣城堡? 家庭聚會至啱玩!
Y小編 - 4 years ago
首度空降香港 初音未來快閃店《HATSUNE MIKU POP UP STORE》
Y小編 - 4 years ago
全新B+ cinema型格登陸apm商場 帶來4DX動感及RealD Cinema特別效果
Suey - 4 years ago
香港最靚嘅雞蛋仔 華富邨日落
客席編輯 - 5 years ago
香港仔中心復活節呈獻 香港經典攤位遊戲
Y小編 - 5 years ago
鑽石山大班朋友好去處 2600呎包場任玩Party Room
Y小編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