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Peonia Diamond彼愛麗鑽石聖誕迷人之最 高雅禮品分享節日幸福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Peonia Diamond彼愛麗鑽石聖誕迷人之最 高雅禮品分享節日幸福
熱 Trends  |  by Y小編  |  4 years ago   

聖誕節這普天同慶的歡樂節日,以鑽石歌頌聖誕迷人之最吧~Peonia Diamond彼愛麗鑽石分別以18K紅色黃金及18K白色黃金精心製作成「菲兒系列」及「Gala系列」,以璀璨鑽飾配搭宴會派對裝扮更能增添魅力,教人眼前一亮;以現代方式揉合創意與詩意的「韻系列」,在分享愛的季節將其贈予好友不但突顯品味,更把幸福分享給更多人。

#菲兒系列

衣著也許隨季節、場合不同,但每位女性獨特的時尚美學則已刻畫在靈魂之中。Peonia Diamond彼愛麗鑽石「菲兒系列」歌頌每位女性獨一無二的時尚美學魂,就算在不同宴會或派對作不同打扮,配上「菲兒系列」任何一款首飾都能瞬即加強個人風格,令每個時刻都是潮流經典。系列採用充滿現代感的圓形設計,以精細的珠形飾邊包圍多顆耀目鑽石,最後令人不禁聚焦設計中央的Peonia Diamond彼愛麗鑽石,宛如一朵絢麗綻放的牡丹花在萬綠叢中份外亮眼。

系列包括吊墜、耳環、垂墜式耳環、項鏈、手鏈、手鐲及戒指,切合女士在晚會中不同配襯需要,為華美服裝添上優美典雅的時尚感,彰顯獨特個人美學。

#Gala系列

音樂是宴會及派對的必須品,參加者伴隨節拍漫舞更不可或缺。舞池中,女士跟隨旋律舞動身體的優雅恣態,與Peonia Diamond彼愛麗鑽石「Gala系列」的絢麗首飾相互輝映,流暢的律動與首飾的柔美曲線一同高低起伏,雙雙散發自信眩目光芒,點亮整個晚會。

「Gala系列」宛若一朵燦爛如錦的牡丹花,以四爪鑲嵌托起花蕊位置的主鑽石,彩光四射。花瓣則為八顆閃鑽以雙爪或三爪鑲嵌方式襯托主石,亮麗眩目。系列包括耳環、吊墜及戒指,無論高貴服飾或隨性打扮,光彩華麗的首飾都能為衣著增添耀目光彩。

#韻系列

普天同慶的歡樂節日裡,獨樂樂不如眾樂樂,把幸福與好友分享一同度過溫馨冬季。而最讚頌女性韻味的禮品,非Peonia Diamond彼愛麗鑽石「韻系列」莫屬。「韻系列」以傳統宮扇工藝為設計靈感,以宮扇作韻,精湛工藝作詩,融入波浪紋路的孔雀石流行材質,重新演繹極具詩意的宮扇藝術,襯托女性的嫻雅大方。

Peonia Diamond彼愛麗鑽石採用潮流時尚寶石孔雀石,其深淺有致,每顆均有獨一無二的波浪紋,具有絲綢般的光澤。首飾以18K玫瑰金及鑽石作扇沿圍繞孔雀石,而在孔雀石上有一顆含18K玫瑰金和Peonia Diamond彼愛麗鑽石的設計,如每首詩精挑細選的詞,畫龍點睛。「韻系列」精心挑選以孔雀石襯托女士高貴典雅,現代設計更增強其日常配搭性,送贈好友配襯每日衣飾最適合不過!
 

Tags: 蜜蜜Shop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小編

編輯

郊遊、影相、美食、旅遊、美妝、潮流、電影大包圍,要做個天天長知識嘅好學小姐。 有興趣報料可以Send email去 yan@homita.com.hk 我會發自內心感激您。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KiKi麵店(KiKi茶)」創意口味月餅載譽歸來
P编 - 2 years ago
大熱Pepe悲傷的青蛙sticker 周邊大集合~
chiken - 4 years ago
鼠年賀年禮品美食合集 16/1更新
Suey - 4 years ago
完全是酒鬼的慾望!「真露燒酒牙膏」在睡夢中也有滿滿的酒香~
Yung - 4 years ago
6個愛上Celine手袋的理由
Y小編 - 6 years ago
迪士尼聖誕森林期間限定店 帶你走入溫馨童話森林
Suey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