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全球最大環球影城坐落北京!比日本、美國的環球影城更大~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全球最大環球影城坐落北京!比日本、美國的環球影城更大~
陸 Mainland  |  by Yung  |  4 years ago   

環球影城樂園是不少朋友都熱愛的樂園,繼日本大阪、新加坡聖淘沙之後,是全球第6間的環球影城將於2021年在北京開幕,更堪稱是全球最大的環球影城樂園!

北京環球影城大小是大阪環球的2倍,更是新加坡的5倍,總面積達4平方公里,其中核心區佔地1.2平方公里!

值得留意的是,屆時北京將有兩條地鐵同時抵達北京環球度假區,可謂超方便。

影城內,預計將會興建哈利波特魔法世界、變型金剛、小小兵、侏儸紀公園、功夫熊貓、水世界、好萊塢專區等主題設施,並且也會有主題樂園、商場與全球第一家環球主題度假酒店。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ung

Editor

吃喝玩樂 縱橫四海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不用飛到韓國 正宗的姜虎東白丁烤肉在深圳
Y小編 - 4 years ago
深圳遊樂團 超夢幻Bonbons Hello Kitty Cafe
Y小編 - 6 years ago
深圳遊樂團 南山區食玩拍一日遊
Y小編 - 5 years ago
深圳壹方城快閃藝術展 夢幻的棉花糖與白日夢
Y小編 - 4 years ago
全球最大環球影城坐落北京!比日本、美國的環球影城更大~
Yung - 4 years ago
深圳遊樂團 迷你K吧周圍唱無難度
Y小編 - 6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