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星夢郵輪「世界夢號」化身愛麗絲仙境 邀您夢郵聖誕!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星夢郵輪「世界夢號」化身愛麗絲仙境 邀您夢郵聖誕!
世 World  |  by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   

聖誕來臨在即,星夢郵輪15萬噸豪華巨輪「世界夢號」化身愛麗絲童話仙境,邀旅客一起夢郵聖誕。

2019年11月15日至2020年1月16日,旅客可以跟隨愛麗絲一起跳進兔子洞「跌入」奇妙仙境,白兔先生、瘋帽子還有紅桃王后將陪伴您展開一段夢幻聖誕慶典。

滴答!白兔先生為您引路

手持懷表的白兔先生行色匆匆,跟上他看看!不要忘記帶上相機,聖誕冒險之旅就要開始了。前面有個兔子洞……讓我們,出發吧!

帽子先生的瘋狂下午茶氣氛正酣!戴上帽子加入愛麗絲茶會吧,讓聖誕馬卡龍、杯子蛋糕和更多驚喜飲品為您帶來幸福和甜蜜。

嘿!紅桃王后出去散步啦,不如…..在王座上拍照吧!

紙牌僕人們在這裡站崗!為大家守護歡樂聖誕節日季。

充滿驚喜的旅程辛苦了,不如坐在甲板上吹吹海風,擁抱濃濃聖誕氣氛!

愛麗絲夢「郵」聖誕

不要錯過愛麗絲聖誕遊行,和你最喜愛的角色白兔先生、瘋帽子還有紅桃王后一起合影。

參加「愛麗絲茶會」,用智慧在撲克牌遊戲和聖誕音樂椅等互動遊戲中贏取豐富愛麗絲主題美食。

小朋友們可以加入兒童限定換裝派對,換上愛麗絲戲服並免費體驗臉部彩繪,又或者加入「愛麗絲話劇班」,成為童話故事主角!

品嘗聖誕美食滋味

愛麗絲喝了「Drink Me」藥水後發現自己變小了,後來展開了一場夢幻歷險。「世界夢號」廚師團隊以此為靈感,精心調製一系列「Drink Me」特色雞尾酒和無酒精飲料,配上精美設計的愛麗斯杯墊。

而在「愛麗絲茶會」還有紅桃王后馬卡龍、丁當兄弟巧克力果仁糖、丁當兄弟三明治等美食讓舌尖感受濃濃節日氣氛!

一趟節日旅程當然少不了和家人朋友一起品嘗美食佳餚。「世界夢號」廚師團隊驚喜呈獻聖誕盛宴,以傳統聖誕火雞,聖誕樹幹蛋糕,聖誕薑餅屋作開端,再以特色聖誕老人巧克力和包羅萬有的應節佳饌做結,特色餐點包括上等龍蝦、中式鮑魚雞片湯、獨家沖繩非外銷和牛、日本海鮮和泡盛酒等,滿足味蕾!

全新表演秀:樂頌聖誕

讓聖誕天使帶您進入一段充滿奇幻與歡欣的旅程。舞台將會化身為奇妙的仙境。天使穿越其中,帶您觀賞嘆為觀止的雜技、浪漫的芭蕾舞、讓人屏息靜氣的高空絲帶舞,還有閃爍璀璨的聖誕燈光布景配襯!

「樂頌聖誕」的芭蕾舞演員更將在海上舉辦有史以來第一次、全新瑜伽芭蕾健身課程! 學習基本的芭蕾舞、瑜伽的基礎動作,從內至外煥發健康美!

詳情請瀏覽星夢郵輪官網: www.dreamcruiseline.com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Little Peach

Editor

走進善良的國度^^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馬來西亞也有「櫻花」?風鈴木盛開一片粉紅超可愛~
Yung - 5 years ago
印度七大最值得去的景點之一 齋浦爾的彩虹走道打卡聖地Patrika Gate
Y小編 - 4 years ago
去印度不想腹瀉 吃喝時一定要留神!
Y小編 - 4 years ago
越南富國島必去粉紅色JW 超美必去打卡兼享美食
Y小編 - 5 years ago
馬來西亞全世界最長水上滑梯 叫破喉嚨足足4分鐘!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
搶購熱潮停不了 新加坡麥當奴推出kitkat麥旋風!
Yung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