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Garmin Venu系列首款AMOLED 螢幕智能腕錶 時尚型格又健康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Garmin Venu系列首款AMOLED 螢幕智能腕錶 時尚型格又健康
新 News  |  by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   

Garmin Venu系列全新智能腕錶,解析度高的彩色螢幕,能記錄更全面的健康指標偵測功能,打造時尚人生。

外觀時尚的Garmin Venu首次採用390 x 390 解析度高的 AMOLED彩色螢幕,並且內建有 GPS。AMOLED彩色螢幕的清晰度和對比度高,色彩顯示細膩,令畫質顯示效果達到新境界,而同時沒有影響腕錶的續航表現。

Garmin Venu日常可持續使用大約5天,免除需要經常充電的繁瑣程序。在AMOLED的細膩畫面內蘊藏了各種日常、健康、多元運動功能,更可自動偵測到所在時區並即時校時。

除了固有的離線音樂,Venu錶款還搭載了Pluse Ox脈搏血氧傳感器久坐提醒、飲水量記錄等更全面的健康指標偵測功能,時刻記錄壓力指數和個人心率。

經期管理提供經期追蹤、提醒、及記錄經期症狀等功能,並可以選擇在手錶上接收經期的提醒。

錶款顯示身體當前的狀態以代表身體能量,從0至100,數值越高表示身體狀態越精力充沛;數值越低,則需要即時的調整及休息。

同時配置了獨有的呼吸頻率,基於心率變異HRV測算,偵測全天及睡眠時的呼吸頻率,顯示每分鐘的呼吸次數,並設有單獨的呼吸訓練功能。

錶款支持多達二十多項運動模式,並引入螢幕動畫指導功能,以提供更專業準確和有效的運動健身指導。可在手錶螢幕上觀看模擬動畫訓練,包括肌力、心肺、瑜珈及皮拉提斯,以解決手機觀看運動訓練視頻時不便。

Garmin Venu僅有43mm一種大小,提供黑、金、銀和玫瑰金四款配色。

銷售點:Garmin 服務中心

地址:香港葵涌華星街12-14號華星工業中心18樓1A室

訂購網址:http://ttot.com.hk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Little Peach

Editor

走進善良的國度^^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Brandy Melville 6月底正式登陸香港!
 - 5 years ago
IU公司狠招趕絕黃牛黨 香港演唱會
 - 5 years ago
Dove新推日本植萃精油 滋養高保濕沐浴系列
 - 5 years ago
萬寧獨賣喜馬拉雅山粉紅鹽口腔護理系列
 - 5 years ago
「吉卜力工作室」作品排行榜 No.1竟然不是哈爾移動城堡
Yung - 5 years ago
可愛少女心爆炸! 超夢幻Little Twins Star X Furla 聯乘系列
Y小編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