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PEACH JOHN Artistic Autumn 藝術之秋 世界藝術名畫啟發3色內衣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PEACH JOHN Artistic Autumn 藝術之秋 世界藝術名畫啟發3色內衣
潮 Fashion  |  by CASS  |  4 years ago   

這個秋天, Peach John以Effortless Beauty為主題, 用有質感嘅色丁內衣,為女性打造自然流露性感的氛圍。同時,受世界藝術名畫啟發, 把Claude Monet、Alfons Mucha及Jan Brueghel的作品帶入內衣設計, 設計出3色的 Artistic Bra, 讓藝術轉化為內在美。

Peach John認為每位女生都像一幅畫般獨特, 分別以三幅名畫作為概念設計的Artistic Bra, 讓女生穿起來有「美如畫」的感覺。每款採用色彩鮮艷的刺繡與印花, 以不同的車縫手法飾以立體裝飾, 展現出豪華設計。設計用上L字型鋼圈與可拆式襯墊, 能打造圓渾胸型。背帶採用網布, 沒有側骨使穿著感輕盈舒適。

【MUCHA ECRU】

阿爾豐斯·慕夏是19世紀末~20世紀初的新藝術風格畫家。以繪畫優雅端莊的女性人物形象和唯美的線條聞名, 形成獨樹一格的風格。他創作了大量的畫、海報、廣告和書的插畫具有鮮明的「新藝術」運動特徵。「四季四聯作—玫瑰」以優美配色的刺繡喱士,裝飾及展現出玫瑰的曲線。

【MONET BLUE】
莫奈是19世紀後半活躍於法國的印象派名畫家,以「睡蓮」系列畫作聞名。設計方面, 鮮明的印花飾於網布上, 再車縫上立體的睡蓮花朵。正面肩帶位置飾以花朵刺繡喱士,展現出蓮花於水面的印象。

 

【BRUEGHEL BLACK】於漆黒的背景上配以鮮艷而立體的花朵圖案配飾, 猶如傳遞出紛紛香氣一樣。布勒哲爾於14~15世紀的比利時畫家一族出生。由於布勒哲爾專長於繪畫花朵等的靜物畫,所以人稱「花朵布勒哲爾」。以多種顏色的刺繡表現出畫作質感。

Artistic Bra/ Panty
$268/ $88
Size: B65-F75/ S, M, L

罩杯以喱士拼接薄紗, 加上前中心點較低的剪裁, 配合薄身襯墊打造出自然不造作的性感胸部線條。

Nudy® Bra/ Panty/ Thong Arty Lace
$268/ $88/ $88
Size: B65-E75/S, M, L/S/M, M/L
Colour: Ivory, Mauve Pink, Forest

一整條裙均佈滿豹紋圖案看起來既高級又時尚, 側邊到背面一整幅眼睫毛喱士透出素肌, 讓人目不暇給。

Boudoir Slip
$340
Size: S, M, L
Colour: Navy, Red Brown

下胸圍及肩帶部份用上豹紋圖案色丁, 前扣設計能展現美背, 自然地打造不經意的性感。

Boudoir Bralette Set
$360
Size: M, L, MG, LG
Colour: Navy, Red Brown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CASS

Editor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韓國CLUE x Frozen 2 魔雪奇緣聯名首飾系列 聖誕送禮必備!
CASS - 4 years ago
日眼鏡品牌Zoff 進駐屯門V City 玩味聯乘戴出東京時尚風格
Coco - 5 years ago
教你4款無印超簡約穿搭! 大地色系都可以着出新鮮感
Coco - 4 years ago
找到你的命運之香! 韓國OPTATUM五行精品香水
Y小編 - 4 years ago
前所未有的奢華!CHANEL推出絕美「迷你包」系列 一次擁有4款經典包包!
Yung - 4 years ago
星戰迷必備!「Columbia x Star Wars TM 最新限量版」聯盟戰衣系列
Y小編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