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小熊維尼麻糬登陸台灣 還有隨機限定款喔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小熊維尼麻糬登陸台灣 還有隨機限定款喔
台 Taiwan  |  by Y小編  |  4 years ago   

小編發現,台灣跟日本的潮流真的貼的很近~好很多日本商品都會進口台灣,價格還是不會太高,真的令人好羨慕。日本IRIS FOOD推出小熊維尼圖案麻糬,將在台灣的家樂福量販店登場,麻糬共有11款不同圖案,還特別推出隨機限定款,去台灣玩的粉絲不要錯過啦!

迪士尼卡通麻糬已經在日本洗了一波IG,在日本共有Tsumtsum和小熊維尼兩款。現在台灣也買得到小熊維尼款啦!麻糬採用獨立包裝設計,方便食用保存。

麻糬使用100%日本糯米製成,大家可以把它放在烤爐上烤熱再加上練奶,或是加到紅豆沙中變成麻糬紅豆沙,都十分可口!

小熊維尼系列的人物角色超級齊全,不過是隨機包裝,幸運的話有機會拿到限定隱藏版喔!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小編

編輯

郊遊、影相、美食、旅遊、美妝、潮流、電影大包圍,要做個天天長知識嘅好學小姐。 有興趣報料可以Send email去 yan@homita.com.hk 我會發自內心感激您。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姐妹們,有請猛男為你服務喔! 台北令人臉紅的公主病義大利餐廳
Y小編 - 4 years ago
台灣日系打卡點 瑞芳陰陽海彷彿置身在鎌倉~~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
宜蘭東門觀光夜市必食 正統燒馬蛋
Y小編 - 5 years ago
秋天的片地雪就在桃園 去台灣記得安排一天去賞花喔!
Y小編 - 4 years ago
Krispy Kreme爆餡聖誕節冬甩!聖誕老公公滿肚榛果朱古力醬!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
新光三越信義Fancy Xmas聖誕奇幻旅程 走進萬花筒鏡屋隧道迷失鏡魔中!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