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韓國搞笑插圖教你練身材 猙獰的樣子真的好到位!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韓國搞笑插圖教你練身材 猙獰的樣子真的好到位!
健 Fitness  |  by Y小編  |  4 years ago   

相信不少女生都很清楚減肥的痛苦,猶其是懶人就更加了。明明是個能躺就不坐、能坐就不站的人,為了減肥可是如同入地獄般的運動!韓國就有一系列由猙獰系小姐教大家健身的圖,完美的複製大家平常做運動的樣子,看著就令人會心微笑,重點是有跟著做的人都真的瘦下來了,你也想要試試看嗎?


雙膝跪地,腳尖點地,兩隻手分別握住寶特瓶的兩端。第一步是雙手打直向前,接著以最大能扭轉的角度轉到左側,接著回正後再轉右側。做20次、重覆2回。


雙腳交疊,雙手分別握住寶特瓶兩側,接著利用腹部的力量,將寶特瓶往前推,這個動作對瘦小腹很有效。記得膝蓋下要墊軟墊,否則容易傷膝蓋。做20次、重覆2回。


將身體呈現四足跪姿,首先左手握寶特瓶,接著向前伸直的同時,右腳也往後伸直(不要同手同腳)。接著換右手握寶特瓶,向前伸直時,左腳往後伸。做20次、重覆2回。


平躺在地時雙腳曲膝踏在地上,雙手往後擺超過頭部,然後握住寶特瓶兩側,接著用腹部的力量將上半身往上抬,雙手打直。做20次、重覆2回。


寶特瓶直立放在地上,雙腳併攏騰空放在寶特瓶右側,接著劃過寶特瓶放到左側(記得腳要騰空喔),最後是兩腳屈膝往胸口的方向靠近。做20次、重覆2回。


首先平躺在地上,兩手握住寶特瓶往頭後擺,同時雙腳騰空伸直,接著雙手雙腳往上伸,這個動作可以很有效的鍛鍊到腹部!做20次、重覆2回。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小編

編輯

郊遊、影相、美食、旅遊、美妝、潮流、電影大包圍,要做個天天長知識嘅好學小姐。 有興趣報料可以Send email去 yan@homita.com.hk 我會發自內心感激您。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健身請從矯正姿態開始——高低膊篇
 - 6 years ago
拉筋一定要姿勢正確 拉筋動作常見失誤大盤點
客席編輯 - 4 years ago
減肥原來可以食零食!你手上的是好的零食嗎?
KK - 3 years ago
Body Combat有氧拳擊課 跟住強勁節拍開心健身
Y小編 - 5 years ago
風靡韓國4款瘦身代餐 無時間運動都可以「食住瘦」!
 - 5 years ago
健身請從矯正體態開始——X型腿矯正篇
 - 6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