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TWICE正在準備回歸中 未知Mina會否參與回歸活動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TWICE正在準備回歸中 未知Mina會否參與回歸活動
片 Entertainment  |  by Angela  |  4 years ago   

早前有報導指韓國女團TWICE準備在九月回歸。今天(29日)她們的經紀人公司JYP就確認了成員們正在拍攝回歸MV中!

JYP在聲明中表示,正在休養中的成員Mina也有參與這次回歸MV的拍攝。她在拍攝期間得到其他成員們的支援,所以順利完成了她個人的拍攝工作。雖然如此,但JYP未能確認Mina會否參與回歸的宣傳活動。

JYP前天就Mina的健康狀況發表了更新的聲明。他們指,經過多位醫學專家的檢查後,能夠確認Mina患的是焦慮症,因此決定會考慮到她當天的心理狀況而決定會否讓她出席公眾及宣傳活動等。他們希望粉絲們能體諒Mina只會有限的選擇參與什麼活動,而公司也會為她的健康提供最全面的支持,懇請ONCE們繼續鼓勵Mina及TWICE。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Angela

Editor

在英國留學中的香港女生(´。• ᵕ •。`) ♡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AV界三浦春馬」有馬芳彥正式畢業 轉型成為專業的舞台劇演員!
Angela - 4 years ago
《陽光先生》人物設定大公開 國家仇恨與愛情會怎抉擇
Yung - 5 years ago
曾引起全球恐慌的網絡自殺遊戲「Momo挑戰」或會轉拍成恐怖電影
Angela - 4 years ago
從小美到大 由HKT48到IZ*ONE的宮脇咲良
Angel - 3 years ago
ASTRO成員車銀優將首辦個人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
Angela - 4 years ago
人氣漫畫及動漫《地獄少女》真人電影 11月15日在日本上映!
Angela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