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到底胖了幾斤?」吳亦凡臉蛋變得肉肉的被笑話 原因竟是⋯⋯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到底胖了幾斤?」吳亦凡臉蛋變得肉肉的被笑話 原因竟是⋯⋯
片 Entertainment  |  by Yung  |  4 years ago   

吳亦凡(Kris)退出EXO後便回到中國發展,近日更在《中國新說唱》節目上,被當場問「胖了幾斤」,不過Kris並沒有大發脾氣,反而超有情商的回應!

《中國新說唱2》23日播出最新一集,擔任導師的吳亦凡就被說唱的音樂製作人朴冉公開問:「你到底是胖了幾斤?」Kris聽後表情無奈,但是也Freestyle機智回應:「其實我沒有胖幾斤,你這句話不太走心。」此舉被網民大讚高情尚!

網友紛紛留言:「吳亦凡情商高,還很帥」、「不管你胖幾斤,我對你最走心」、「太可愛了哈哈哈」、「不管胖不胖,在我心中他最棒」。

他近日在受訪時談及身材話題,但他表示自己在飲食方面一直都很節制,也沒有吃宵夜習慣,更努力減肥中,但可能因為「年紀大」已令新陳代謝減慢「其實一直有在控制,就只能說是年紀大了。」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ung

Editor

吃喝玩樂 縱橫四海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AV界三浦春馬」有馬芳彥正式畢業 轉型成為專業的舞台劇演員!
Angela - 4 years ago
《陽光先生》人物設定大公開 國家仇恨與愛情會怎抉擇
Yung - 5 years ago
《ANNA》女主角Sasha Luss原來係「俄羅斯超模」 冷艷殺手造型超煞食!
Yung - 4 years ago
曾引起全球恐慌的網絡自殺遊戲「Momo挑戰」或會轉拍成恐怖電影
Angela - 4 years ago
中國廣電總局「限籍令」管束 美籍花木蘭也上榜
Y小編 - 4 years ago
Netflix 10 月精選必睇推介
Angel - 3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