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從指甲的形狀看出妳的性格!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從指甲的形狀看出妳的性格!
蜜 Insight  |  by Angela  |  4 years ago   

相信大家也知道,人可以從指甲的顏色分辨出身體狀況。但妳知道,在掌相學上,也能從指甲的形狀看出人的性格和運氣嗎?讓我們一起來研究一下自己的指甲會反映出我們性格的哪部分吧!

#長長的指甲

指甲長長的人性格溫和、非常浪漫。妳擁有豐富的想像力,而且對於細節的關注特別仔細。不過,妳很容易受到周邊的環境影響,也有過份輕易相信別人的傾向,所以要學會提高警覺、好好保護自己。在運氣方面,最大的絆腳石就是人際關係會被勢利小人影響,導致事情不能如想像般進行。

#寬闊的指甲

指甲寬闊的人是辯論愛好者。妳很喜歡表達自己的看法和意見,令人覺得妳是直接、思想開通的;不過這反而會令人感覺到妳是脾氣暴躁的人,所以最好儘量忍耐,不要無論討論什麼都將自己的心底話衝口而出。在際遇方面,妳很適合那種需要活躍用腦的工作,但凡事都要小心翼翼地處理才能達到成功的結果。

#圓形的指甲

指甲圓形的人適應性強、但總愛根據自己的步伐節奏生活。妳的社教能力非常強,但在發生爭執的時候妳很常是第一個妥協的人,所以會令人誤會妳是那種只會跟風、沒有自己意見的人。在人生路上,妳的適應能力會領導妳走一條穩定的的路,而且妳會得到的回報會與妳的努力成正比;不過,這也代表如果妳不努力的話,就會什麼都完成不了。

#方形的指甲

指甲方形的人都是性格認真、頭腦清醒、勇敢的。方形指甲的人中,男性佔多數。對事認真固然重要,但這會令許多人覺得妳是個不願變更、性格嚴厲的人。如果妳願意改變一下的話,人緣也自然會因此變得更好。在運氣方面,妳有很多擔任領導或其他重要崗位的工作機會。

#三角形的指甲

指甲三角形的人創意無限。妳經常會有很多新的想法,也能留意到一些其他人留意不了的小細節。倒置三角形指甲的人有一點過份頑固,而等邊三角形指甲的人則對所有事情都有點過份敏感。妳人生中的際遇基本上都是非常順利的,唯一需要擔心的是妳在愛情方面的運氣比較差,要多加留意。

#杏仁形的指甲

指甲杏仁形的人個性誠實可靠、善良而且很有禮貌。妳對於不公正的容忍度非常低,因此在抱打不平的時候會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若妳在人際關係上感到疲累的話,不防抽身離開一會兒,等自己的頭腦再次清晰的時候才回來吧。人生路上,因為妳很可靠,所以很有可能會經常活於壓力低下,導致一些健康的問題。

#劍形的指甲

指甲劍形的人一旦有一個清晰的目標,就會毫不猶豫的勇往直前。就算面對多重難題妳也不會感到氣餒。妳的團隊精神比較差,導致有時當要跟別人合作的時候,他人如果跟不上妳的進度的話,會令妳忍不住發脾氣。因此,妳需要學習如何跟別人合作,才有助妳個人的成長;尤其是因為妳會很多當領導人的機會,所以跟組員打好關係也是妳想要好運氣的重要一環。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Angela

Editor

在英國留學中的香港女生(´。• ᵕ •。`) ♡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他喜歡我嗎? 6件事看他有沒有喜歡你
Y小編 - 5 years ago
他是不是對我有意思?這5種跡象根本是追你!
Yung - 5 years ago
從音樂喜好聽出人的個性!
Angela - 4 years ago
妳最喜歡的《美少女戰士》角色反映出妳的內心世界!
Angela - 4 years ago
女子無才便是德?過晒時啦!「港女」搖身一變 成為企業家、賽⾞⼿?
CASS - 4 years ago
有主見不隨波逐流 讓你變得更有魅力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