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外國電子遊戲網紅PewDiePie與女友Marzia正式完婚 在IG上大晒婚禮的甜蜜合照!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外國電子遊戲網紅PewDiePie與女友Marzia正式完婚 在IG上大晒婚禮的甜蜜合照!
片 Entertainment  |  by Angela  |  4 years ago   

曾經是世界上最多人訂閱、現在訂閱人數排行第二的29歲瑞典籍YouTuber PewDiePie(原名Felix Arvid Ulf Kjellberg),昨日(20日)與交往八年的26歲意大利YouTuber Marzia Bisognin步入教堂、正式結為夫妻了!

 
 
 
 
 
 
 
 
 
 
 
 
 
 
 

A post shared by PewDiePie (@pewdiepie) on

他們在英國倫敦Kew Gardens舉辦的婚禮完結後,於Instagram上分享喜訊及在其典禮拍的放閃照片,非常甜蜜浪漫~

 
 
 
 
 
 
 
 
 
 
 
 
 
 
 

A post shared by Marzia Bisognin (@itsmarziapie) on

兩人於2011年認識。Marzia在經過朋友介紹後開始收看PewDiePie的影片,之後以粉絲身份寫信給男方,因而結緣。他們曾在意大利和瑞士居住,現在住在英國,並養了2隻巴哥犬Edgar和Maya。2018年4月的時候,PewDiePie在日本旅行期間向Marzia求婚!

 
 
 
 
 
 
 
 
 
 
 
 
 
 
 

A post shared by Marzia Bisognin (@itsmarziapie) on

恭喜PewDiePie和Marzia,祝兩人幸福快樂、永結同心、百年好合!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Angela

Editor

在英國留學中的香港女生(´。• ᵕ •。`) ♡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AV界三浦春馬」有馬芳彥正式畢業 轉型成為專業的舞台劇演員!
Angela - 4 years ago
《陽光先生》人物設定大公開 國家仇恨與愛情會怎抉擇
Yung - 5 years ago
《ANNA》女主角Sasha Luss原來係「俄羅斯超模」 冷艷殺手造型超煞食!
Yung - 4 years ago
Netflix 10 月精選必睇推介
Angel - 3 years ago
《新成長的煩惱》回來了!Hilary Duff確認將回歸迪士尼 再次飾演Lizzie McGuire
Angela - 4 years ago
中國廣電總局「限籍令」管束 美籍花木蘭也上榜
Y小編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