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日本「檢糖APP」一嘟就知你飲咗幾多糖!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日本「檢糖APP」一嘟就知你飲咗幾多糖!
安 Health  |  by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   

天氣炎熱,出街就想買飲品,但有留意糖分攝取量嗎?

現今社會,不少人身患三高健康問題,為了保持身形和保持身體健康,逐漸多人限制自己的糖分攝取量,減糖亦成為不少人生活中最常關注的事。但面對食物營養標籤裏的一堆繁雜數字,有什麼簡單的方法可以容易理解?

有日本網友Daiki Shimizu研發了一個「檢糖APP」,,只需要開啟程式並掃描飲品的BarCode,APP就會立刻判定飲品類型,並會形象化地以方糖來顯示飲品含糖量,讓你對你的糖分攝取量一目了然,從此沒有藉口不關注健康!

根據APP內簡介,它是以世衛對糖分建議攝取量為標準來得出結果。以一般成年人為例,每日建議攝取量為25g,以4g的方糖來計算的話,每天只要攝取大約6粒方糖的分量則為超標。

這個「檢糖APP」使用方式相當簡單,只要將電話相機對準飲料BarCode一掃,APP就會自動判定是哪一款飲料,再將成份的糖份轉換成砂糖一共多少顆顯示出來。你能夠查閱曾經掃過的資料,一眼看清每瓶飲料所含的糖分。

Daiki Shimizu獨自開發「檢糖APP」超過一年,將於8月16日正式上架,而且並非日本限定,其他地區的朋友亦能下載使用!而適用飲料亦不只日本飲料,只要飲品上有標籤均可使用!

有了這個如此方便的APP,相信可以將「減糖」生活帶到另一層次!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Little Peach

Editor

走進善良的國度^^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口罩點揀先好? 呢4個位必定要注意!
Y小編 - 4 years ago
生活小知識 為什麼會一直放屁呢?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
起床都要充滿儀式感 這些方法助你醒神
Suey - 4 years ago
開牛油果好麻煩?懶人減肥恩物「手指牛油果」無核可連皮食!
Yung - 5 years ago
你休息夠嗎?5種特徵證明你缺乏足夠睡眠
Yung - 5 years ago
全新Bamboo Salt喜馬拉雅山粉紅鹽美白牙貼 向泛黃牙齒說不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