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茉莉公主Naomi Scott公開5大瘦身秘訣 保持完美身段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茉莉公主Naomi Scott公開5大瘦身秘訣 保持完美身段
健 Fitness  |  by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   

飾演電影《阿拉丁》中的茉莉公主的Naomi Scott,散發著迷人的異國風情。但美好的身段背後是靠健康生活習慣去維持的!

#1 自己多下廚

Naomi Scott非常喜歡下廚,最喜歡的食物是吞拿魚與椰菜花。她經常隨意地把兩款食材混合當成一餐,不但熱量低,更具飽足感,是瘦身女生的必備之選~而周末就會讓自己放縱,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2 多喝水

多喝水可以幫助身體排出毒素,同時可以降低食慾,提高飽足感。每天要喝至少2公升的清水,讓肌膚保持容光煥發的狀態。

#3 不做單一運動

Naomi不會只做同一類型的運動,反而她更喜歡以有趣的方式做運動,如瑜珈、皮拉提、舞蹈,在規律的節奏與呼吸中,刺激身體不同的肌肉群,放鬆自己。

#4 戒掉乳製品

由於Naomi Scott有濕疹問題,所以要戒掉乳製品及避免加工食物,避免出現過敏,不過她也表示自己有時候會偷吃些起司!!

#5 不會捱餓

由於拍攝時需要有大量的體力,Naomi不能因減肥而節食捱餓。在拍攝時她會準備健康的小食,如堅果、水果,以填補在兩餐間出現的飢餓感。同時,為配合均衡營養,三餐菜式豐富又健康,減低飢餓感。

靠著身材訓練和飲食控制,調整了自己的生活習慣,Naomi Scott才可練成玲瓏的美好身段。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Little Peach

Editor

走進善良的國度^^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健身小傷痛容易忽略,你知道要怎麼判斷嗎?
 - 6 years ago
拉筋一定要姿勢正確 拉筋動作常見失誤大盤點
客席編輯 - 4 years ago
健身請從矯正姿態開始——高低膊篇
 - 6 years ago
風靡韓國4款瘦身代餐 無時間運動都可以「食住瘦」!
 - 5 years ago
健身請從矯正體態開始——『富貴包』篇
 - 6 years ago
健身請從矯正姿態開始——骨盆側傾矯正篇
 - 6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