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提升你的吸引力 5個女生的加分守則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提升你的吸引力 5個女生的加分守則
蜜 Insight  |  by Y小編  |  4 years ago   

明明自己不算醜,朋友也不少,為什麼就沒有辨法吸引異性呢?今天就來說說5個逆轉勝的法則,找回你的桃花運吧!

#不需要模仿他的Dream Girl

很多女生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會打探對方的喜好,再努力改變自己去迎合別人,變成他口中所說他喜歡的模樣。其實你要做的是要將自己的特質加強,以自然又自信的模樣令他愛上你,與其令自己變得不像自己,不如吸引別人在女神選項中加上你的名字吧!

#要別人愛你先要愛自己

女生總是有點小自卑,例如皮膚不夠好、身材不出眾、眼睛不夠大等等,總是能挑出自己的不完美。想別人愛上你,就要接受自己的小不足,好好的愛自己,建立自信,才能活得美麗大方。

#尊重對方的價值觀

每人都有自己的一套價值觀,尤其是男性更加喜愛自己的一套被認同。想要他愛上你,就不要將自己的一套強加在他身上,慢慢的溝通相處,尊重對方的價值觀,久而久之他再也不能在別人身上找到你給他那麼多的認同感啦!

#為自己增值而不是討好別人

與其窮一生尋找Mr.Right,不如為自己增值加分,讓自己過得更好,享受自己的生活,成為一個閃閃發亮的靈魂。有誰不愛有內涵的人呢?

#付出是雙方面的

當然,每個女生心內也住著一個渴望被寵愛的小公主。但別人對你好的時侯,你也要適當地回應,不然只接受不付出的關係,還沒有在一起,別人就被你的自私擊退了。

圖擷自日劇「咖啡和香草」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小編

編輯

郊遊、影相、美食、旅遊、美妝、潮流、電影大包圍,要做個天天長知識嘅好學小姐。 有興趣報料可以Send email去 yan@homita.com.hk 我會發自內心感激您。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感情平淡? 5 種方式保持心動 記得要有Me time!
 - 5 years ago
他喜歡我嗎? 6件事看他有沒有喜歡你
Y小編 - 5 years ago
他是不是對我有意思?這5種跡象根本是追你!
Yung - 5 years ago
男人嘅浪漫!原來男仔鐘意女仔咁樣打扮~
Yung - 5 years ago
用膩了你的手機桌布了嗎?換上語錄桌布來提醒自己吧!
Yung - 5 years ago
男生留意!女仔最喜歡這三個肌肉部位
Yung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