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美國107歲婆婆長壽的秘密是堅持不婚?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美國107歲婆婆長壽的秘密是堅持不婚?
蜜 Insight  |  by Angela  |  4 years ago   

相信大部份人都希望能長命百歲,但現實中能夠健健康康活到老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最近有一位在美國紐約市布朗克斯生活、叫Louise Signore的老婆婆慶祝了她的107歲生日,並分享了她長壽的秘密。

通常過百歲的人被問到有什麼好的生活習慣的時候,都會講每天要喝八杯水、不吃紅肉、或要保持心境開朗等的秘訣。但當記者問這位Louise婆婆能活到107歲仍然這麼精神的秘密是什麼的時候,她的回答竟然是:「堅持不結婚!」

另外,她還說經常吃意大利料理也是她長壽的另一秘訣。她表示,從小到大她都吃得很健康,不會喝汽水、也不會吃太多的甜點。還有,保持身體和腦筋的活動也對健康十分重要,所以她堅持每天都要做運動或跳舞,然後吃完午飯後則會玩bingo,讓自己的腦袋活動一下~

雖然Louise已經107歲了,不過她除了血壓丸外,不需要服用任何其他的藥物。而且她依然能活動自如,既不用坐輪椅,亦不需要拐杖的協助。

婆婆長壽的秘密並不是亂講的!之前就有英國的研究顯示,不結婚、不生育的女人比較快樂,反而結婚會讓女孩們感到更大的壓力!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Angela

Editor

在英國留學中的香港女生(´。• ᵕ •。`) ♡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感情平淡? 5 種方式保持心動 記得要有Me time!
 - 5 years ago
他喜歡我嗎? 6件事看他有沒有喜歡你
Y小編 - 5 years ago
他是不是對我有意思?這5種跡象根本是追你!
Yung - 5 years ago
男人嘅浪漫!原來男仔鐘意女仔咁樣打扮~
Yung - 5 years ago
用膩了你的手機桌布了嗎?換上語錄桌布來提醒自己吧!
Yung - 5 years ago
男生留意!女仔最喜歡這三個肌肉部位
Yung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