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獅子王》辛巴本尊超萌!超會賣萌的小獅子星人是也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獅子王》辛巴本尊超萌!超會賣萌的小獅子星人是也
片 Entertainment  |  by Yung  |  4 years ago   

大家期待已久的《獅子王》(The Lion King)也即將在香港上映了,當中最曯目的絕對是超可愛的小獅子「辛巴」,迪士尼也特地找了一隻真正的小獅子作為辛巴的原型,觀察小獅子的一舉一動,讓動畫可以更加細膩與逼真!

小辛巴的原型由美國達拉斯動物園在本週公布了身分,小獅子的名字是 Bahati,現在已經兩歲大囉,不過和電影中的辛巴不同之處就是,Bahati是個女生,而且參與迪士尼拍攝時 Bahati 只有一個月大。

但是劇組對細節的追求和執在早在 1994 年初版《獅子王》上映時已經存在了!當時劇組特地到了位於佛羅里達州的邁阿密動物園觀察獅子的動作與習性,才能令動畫中每個細節才這麼精準民!

圖片來源:boredpanda.com、imdb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ung

Editor

吃喝玩樂 縱橫四海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AV界三浦春馬」有馬芳彥正式畢業 轉型成為專業的舞台劇演員!
Angela - 4 years ago
《陽光先生》人物設定大公開 國家仇恨與愛情會怎抉擇
Yung - 5 years ago
《ANNA》女主角Sasha Luss原來係「俄羅斯超模」 冷艷殺手造型超煞食!
Yung - 4 years ago
Netflix 10 月精選必睇推介
Angel - 3 years ago
《新成長的煩惱》回來了!Hilary Duff確認將回歸迪士尼 再次飾演Lizzie McGuire
Angela - 4 years ago
中國廣電總局「限籍令」管束 美籍花木蘭也上榜
Y小編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