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Columbia全新抗暑服飾系列 盡情享受上山下海戶外活動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Columbia全新抗暑服飾系列 盡情享受上山下海戶外活動
搭 Styling  |  by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   

夏天好去處?當然要上山下海,盡數不同好玩刺激的戶外活動,行山、潛水、露營,各有各精采。但遊玩同時,但要做好防曬與降溫等準備,不竟美女子要好好保護喔!

Columbia 全新推出夏日最強抗暑戶外服飾,利用「奧米.專業降溫科技」、「奧米.紫外線反射科技」、「奧米.防紫外線科技」及「奥米.速乾科技」四大獨家專業科技,打造集防曬、速乾及降溫於一身的設計,而且款式上走鮮豔奪目的簡約路線,再配搭全能水陸運動鞋,由頭到腳都做足防護,穿出抗暑冰涼感新造型。

全新防曬降溫服飾系列 

女裝防曬降溫長袖 Tee 連圍巾 $899

防曬速乾短袖 T 裇 $399

2 tone 幻彩防曬降溫長袖 T 裇 $699

四大科技結合,強效阻擋及反射紫外線,防護UVA及UVB對皮膚的傷害之餘,先進的速乾與降溫科技,能夠迅速將汗水吸收,加快排走濕氣,並激發降溫效能,讓你感到乾爽涼快,舒適自在親親大自然。

DRAINMAKER IV 水陸運動鞋

男/女裝 DRAINMAKER IV 水陸全能鞋 $999

男/女裝 DRAINMAKER 3D 水陸全能鞋 $899

推出以來備受追捧,以超輕網面物料打造,帶來透氣與輕巧感,就算在炎夏仍能體驗涼感舒適,360度全方位透氣,就算溯溪涉水時,網狀鞋面和中底的10個排水孔能極速排走水份,令雙腳迅速回復乾爽。至於外型設計亦注入悅目色調,配合如水立方圖案的設計,極具玩味。

超輕透感 windbreaker

男裝 及 女裝 防水透氣長袖風衣 $1,799

長袖風衣適用於任何高活動量的運動,採用超卓越的 「奥米.防水透氣科技」,能夠完全發揮防風、防水與透氣的獨特性能,穿著輕鬆自在,時刻保持身體乾爽,能夠輕鬆應對各種天氣。設計時尚,調節收納風帽可收納至衣領下,而藏式拉鏈插袋方便戶外活動中放置貼身小物品。

日系型格防紫外線單品 打造夏日穿搭時尚

風景圖案防曬降溫長袖恤衫 $1599

深藍色圖案運動鞋 $899

7 月的日本富士搖滾音樂祭(Fuji Rock Festival),更是日本的一大盛事。坐落在一片綠油油的山谷里,一邊聽着歌,一邊享受這美好夏日,完全都不用擔心夏季陽光對皮膚的傷害。因為日版 Columbia 出日系防曬透氣服飾系列,讓你在烈日下穿著感覺舒適清爽同時具備50度防曬,大大阻截陽光對皮膚嘅傷害。舒適與時尚潮流,更可以特顯和感受日本時尚文化與生活態度。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Little Peach

Editor

走進善良的國度^^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去首爾買一下內在美 韓國內衣品牌推薦
Y小編 - 4 years ago
160夏日穿搭之 #checked paint 格仔
 - 5 years ago
網上買BRA唔尷尬 4間網上內衣店推薦
Y小編 - 5 years ago
靠穿搭也可擁有逆天筆直長腿 就是這麼簡單~
Yung - 5 years ago
胸部下垂顯得身長腳短五五身 穿對內衣才能顯高又顯瘦
Y小編 - 5 years ago
149cm又如何?日本女生教你怎樣穿搭美成仙
Yung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