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小清新風格「微刺青」9個女生大愛紋身部位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小清新風格「微刺青」9個女生大愛紋身部位
蜜 Insight  |  by CASS  |  4 years ago   

以前總覺得紋身的就是壞人, 但現在愈來愈多女生視紋身為打扮的一種,許多女生也會去紋上一個小小的紋身。加上紋身已不再局限於黑藍色刺青,色彩粉嫩繽紛,線條柔和,小清新風格的「微刺青」,更深得女生喜愛。簡約而優雅的圖案讓女生更添了文藝感,讓女生們心動不已,十分受女生的歡迎。

對不少紋身者而言,他們身上的記號都有獨特的意義,代表著一種信仰,也是一種文化。當然你不必盲目跟從,但如果你也崇尚這種文化,又或想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符號,小編就選出9個適合女仔嘅紋身位置推介。

1. 手腕內側

手腕內側易於紋上設計精緻小巧的圖案,或有意義的字詞,又可以是飾物如手鍊的形狀等等,隨著手的擺動下大方自然地展現出來。這個位置紋起來既不太痛,且又較容易痊癒,對於初紋者來說是個不錯的選擇。

2. 腳踝

腳踝是身上最吸睛的位置之一,在腳踝曲線上增添一個小圖案是個拉長腿部線條的好方法。腳踝紋身一般適合選擇小而簡單的圖案。值得注意的是,在腳踝紋身會相對較痛。

3. 耳朵

把紋身如耳環一般精緻地刺在耳朵,是女生的小心機,顯得精緻而低調。

4. 耳後

若是對紋身有極大渴望但又猶疑該紋在哪裏,耳後紋身可能就是個不錯的選擇。耳後的紋身只需一把頭髮就可以隱藏,卻又在想顯露時隨時顯露,有一種若隱若現的神秘感,一個不經意的撩髮更是在女性的性感上錦上添花、動人心弦。

5. 手指

不想紋身太明顯,又不希望紋在一些太不明顯的地方沒人可以發現,手指就是最適合的地方。紋在手指內側的圖案一般也比較簡約,讓人百看不厭之餘,更能體驗自己的個性。

6. 肩胛骨

平日被上衣遮擋,而偶爾穿露肩裝或小背心又能把屬於自己的圖案帶著小性感地展露出來。肩胛骨背側面積較廣又平坦,適合大面積且精細的圖案。

7. 頸部

頸部幾乎是人體最對稱的部位,因此對稱圖案在頸上能很好地展現出來。此外,把圖案由頸上向下順延到後背、前肩等,亦能帶出一種延伸的美感。

8. 肋骨

刺在肋骨上雖然顯得性感,但也是極致的痛苦,畢竟肉少。但肋骨上的紋身位置隱密,幾乎只能讓關係親密的人看到,因此也能被稱為為愛而生的紋身。

9. 鎖骨

鎖骨都是屬於女生性感的部分,而且是不暴露的性感,因此紋在鎖骨處的紋身,若選擇一些簡單細小的圖案,便會顯得有點小清新,而因為鎖骨的加持,就隱約帶出了一種性感。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CASS

Editor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他喜歡我嗎? 6件事看他有沒有喜歡你
Y小編 - 5 years ago
他是不是對我有意思?這5種跡象根本是追你!
Yung - 5 years ago
從音樂喜好聽出人的個性!
Angela - 4 years ago
妳最喜歡的《美少女戰士》角色反映出妳的內心世界!
Angela - 4 years ago
女子無才便是德?過晒時啦!「港女」搖身一變 成為企業家、賽⾞⼿?
CASS - 4 years ago
妳和男友牽手的方式會洩露你們之間的關係有多好!
Y小編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