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尋找運動樂趣 成為堅持下去的理由吧!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尋找運動樂趣 成為堅持下去的理由吧!
健 Fitness  |  by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   

各位想keep fit的姊妹們,我明白大家每一次都雄心壯志地開展地獄旅程,但在過程中慢慢失去了堅持下去的動力,迷失了,最後失敗了。每一次的挫折都令人沮喪,但原來只要你懂得尋找運動樂趣,堅持下去是一件很容易的事!

#1 Team Activities

大家是否和小編一樣,討厭跑步、游泳、做gym,這些個人運動?太沉悶又不可以傾計,好難有恆心堅持。小編建議大家約閨蜜們去行山、單車,既可以做運動,又可以邊傾心事邊欣賞風景,一舉三得!每星期行一次,可以維繫彼此之間的友誼喔~~

#2 Ball Games

各式各樣的球類運動,多元化又有新鮮感,每次約閨蜜參加不同的球類運動,一定很有趣~~一班人嘻嘻哈哈地打波,一兩個小時好快過,一邊排汗一邊哈哈笑,大概這就是運動真正的樂趣吧!近年,Facebook有不少群組,組三五成群做運動,姊妹們有興趣不妨去認識一下新朋友~~

#3 Musical Activities

配合音樂節拍的運動有很多,包括,跳舞、Yoga、HIIT等。身體跟隨音樂轉動,幫助塑造完美身段同時,又可以放鬆心情,輕輕鬆鬆地keep fit,不錯吧?特別適合每天對着電腦的小資女們喔!

只要找到一個理由,你就堅持下去吧!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Little Peach

Editor

走進善良的國度^^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健身請從矯正姿態開始——高低膊篇
 - 6 years ago
拉筋一定要姿勢正確 拉筋動作常見失誤大盤點
客席編輯 - 4 years ago
太嚴苛了吧!日本雜誌大爆模特兒的「身高體重對照表」~
Yung - 4 years ago
減肥原來可以食零食!你手上的是好的零食嗎?
KK - 3 years ago
Body Combat有氧拳擊課 跟住強勁節拍開心健身
Y小編 - 5 years ago
健身請從矯正體態開始——X型腿矯正篇
 - 6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