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韓妹推薦的「燕麥牛奶瘦身法」!不用特別運動也能10天內瘦5kg!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韓妹推薦的「燕麥牛奶瘦身法」!不用特別運動也能10天內瘦5kg!
健 Fitness  |  by Yung  |  4 years ago   

小編在上一篇文章就分享了日本模特兒特標準體重,如果你真是想向這個目標進發的話,可以參考一下最近在韓國SNS上瘋傳的「燕麥牛奶瘦身法」,即使沒有刻意節食或者做運動,也可以看到成效,更能在10天內減掉5KG!

 

不少明星也是靠吃燕麥來減肥,而且也是超健康的減肥方法,好像大S早餐也是吃燕麥,可以讓讓身體廢物毒素等排出不少。由於燕麥裡有豐富的纖維而且熱量超低,加上容易有飽肚感,自然就不用吃那麼多了,而且熱量也不高,不容易肥。

那麼韓妹的「燕麥牛奶瘦身法」要如何製作呢~一起來看看以下的食譜吧!

Step 1: 充分泡水和翻炒

由於燕麥片質地較粗糙,需要經過至少30分鐘以上的翻炒才易入口,翻炒夢要先浸泡燕麥片。

Step 2: 適當按壓燕麥片

在翻炒過程中可適當按壓燕麥片,持續10分鐘或以上,這樣處理的燕麥會更可口。

Step 3: 加入牛奶

烤好的燕麥片放入冰箱可保存大概3至4天,而每餐只需兩湯匙烤燕麥片,再加份200ml牛奶就完成!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ung

Editor

吃喝玩樂 縱橫四海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健身請從矯正姿態開始——高低膊篇
 - 6 years ago
拉筋一定要姿勢正確 拉筋動作常見失誤大盤點
客席編輯 - 4 years ago
減肥原來可以食零食!你手上的是好的零食嗎?
KK - 3 years ago
Body Combat有氧拳擊課 跟住強勁節拍開心健身
Y小編 - 5 years ago
風靡韓國4款瘦身代餐 無時間運動都可以「食住瘦」!
 - 5 years ago
健身請從矯正體態開始——X型腿矯正篇
 - 6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