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人生清單又加長了! 4個必去的超夢幻海島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人生清單又加長了! 4個必去的超夢幻海島
世 World  |  by Y小編  |  4 years ago   

炎炎夏天,又是去海島渡假的旺季啦~想著在清涼的海水裡泡個夠,在海邊吹著海風喝椰子水,真的超想立刻出發!東南亞有許多美麗的小海島,其中這4個,白天享受大自然,晚上夜生活也多采多姿的海島,絕對讓你流連忘返!

#宿霧 建議旅遊季節:12月~5月

宿霧的海域生態豐富,所以水上活動特別多:浮潛、深淺、海釣、與鯨鯊共游,你就是小美人魚!這邊特有的海水、山谷與山脈,就是宿霧最大的寶藏。而且宿霧周圍有很多海島,非常適合跳島之旅!

#沙巴 建議旅遊季節:全年適宜

沙巴在這幾年越來越多旅客到訪,四季變化不大,是全年皆宜的度假勝地!這裡多數土地都保持叢林高山的原始風貌,豐富的原住民文化更是吸引,在這裡看海龜、紅毛猩猩,感受熱帶雨林的風情~而丹絨亞路的海灘夕陽,更是世界最美日落前三名!而且到沙巴的班機一般都不貴~來個3-4天的旅行超治癒。

#蘇梅島 建議旅遊季節:2月~8月

泰國有幾多美麗的海島,蘇美島就是其中之一,是泰國第三大島嶼,有著熱帶海洋風情,處處可見陽光、沙灘、椰子樹、比基尼,能夠盡情的享受碧海藍天~這裡也是跳島的首選,玩累了,就換個島再玩吧!

# 長灘島 建議旅遊季節:10月~2月

大家有沒有發現,超高人氣的的長灘島在去年年底封島之後,經過6個月又重新開放了!長灘島擁有超美的細白沙灘和清澈的海水,再加上島嶼面積不大交通簡單,吸引大批的遊客前往。在這可以體驗浮潛、拖曳傘、風帆、懸崖跳水等水上活動,真的超爽的!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小編

編輯

郊遊、影相、美食、旅遊、美妝、潮流、電影大包圍,要做個天天長知識嘅好學小姐。 有興趣報料可以Send email去 yan@homita.com.hk 我會發自內心感激您。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馬來西亞也有「櫻花」?風鈴木盛開一片粉紅超可愛~
Yung - 5 years ago
印度七大最值得去的景點之一 齋浦爾的彩虹走道打卡聖地Patrika Gate
Y小編 - 4 years ago
去印度不想腹瀉 吃喝時一定要留神!
Y小編 - 4 years ago
越南富國島必去粉紅色JW 超美必去打卡兼享美食
Y小編 - 5 years ago
馬來西亞全世界最長水上滑梯 叫破喉嚨足足4分鐘!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
搶購熱潮停不了 新加坡麥當奴推出kitkat麥旋風!
Yung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