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屹立不倒27億年! 澳洲奇景岩石海浪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屹立不倒27億年! 澳洲奇景岩石海浪
澳 Australia  |  by Y小編  |  5 years ago   

海浪總是稍縱即逝,想要捕捉驚濤駭浪的畫面一點也不易,但澳洲的小鎮海登有一片壯麗的「海浪」,至今已屹立不搖27億年,共其它是一片叫「Wave Rock」的岩石,因長得像海浪而得名。

 
 
 
 
 
 
 
 
 
 
 
 
 
 
 

A post shared by ☆ KATJA ☆ (@katjakrolzig) on

Wave Rock在1963年由攝影師Joy Hodges意外發現,位於柏斯東南約340公里處,這裡連接海登石、河馬岩、駱駝岩等風化岩石,Wave Rock可見許多顏色,有紅色、泥黃色及啡色等待,有人說,他也可列為世界第八大奇觀之一。吸引不少遊客,不惜花幾小時車程來朝聖。

 
 
 
 
 
 
 
 
 
 
 
 
 
 
 

A post shared by Beate Stephanie Lang (@miss.travel.85) on

研究人員曾指出,波浪岩質地為花崗岩,推測Wave Rock早在恐龍時期前就已出現,至少有27億年的歷史,而岩石內夾雜的藻類,如今變成岩石上的暗色紋理,令Wave Rock看上去更加生動。

 
 
 
 
 
 
 
 
 
 
 
 
 
 
 

A post shared by Jake (@travelwithjakey) on

Wave Rock和附近地區被劃為自然保護區,成為遊客喜愛的景點之一,不少人在這裡「赤腳衝浪」,拍下美美的打卡照。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小編

編輯

郊遊、影相、美食、旅遊、美妝、潮流、電影大包圍,要做個天天長知識嘅好學小姐。 有興趣報料可以Send email去 yan@homita.com.hk 我會發自內心感激您。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世界上最適合IG打卡的咖啡館 色彩鮮艷的食物美味又健康~
Angela - 4 years ago
趕緊收拾行裝吧!聽聞傳說中美景盡在紐西蘭~
Yung - 5 years ago
同愛犬一齊去旅行住酒店!Ovolo Hotels 奧華酒店 推出狗狗專享貴賓體驗
CASS - 4 years ago
屹立不倒27億年! 澳洲奇景岩石海浪
Y小編 - 5 years ago
悉尼限定Frozen 2主題餐廳 置身冰天魔幻世界享受美食!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
注意!紐西蘭由7月起徵收遊客稅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