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GO WILD 搶先引入五大英倫潮牌 盡情遊玩花花世界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GO WILD 搶先引入五大英倫潮牌 盡情遊玩花花世界
潮 Fashion  |  by Yung  |  5 years ago   

香港人不單喜愛旅行,原來更是全世界最常去旅行的地區,但很多受港人喜愛的熱門旅遊國家,例如英國、日本、韓國及泰國等都是雨季,如何不讓下雨打擾旅行的心情?

Joules 英倫少女風手繪印花圖騰 鮮明防水造型

讓人像看見霧氣中的花園,風衣著重長身的簡約剪裁,可不經意地營造出時尚美感。風衣除了有雙面,也有斗蓬款式選擇,當中並備有輕便的可摺式設計,易於攜帶,日與夜都能隨 意穿搭出不同的鮮明造型。

此外,雨靴更是品牌的王牌設計同樣精彩出色,修腳設計、配合印花圖案。而該季的另一款印花涼鞋,百搭易襯,襯裙或襯褲都展現出時尚的休閒感。

 

Craghoppers 復古拼色防水風衣 撞出英倫型格

今個春季,重點推介的 Archive Collection 風衣系列,採用 90 的年代初大熱的復古型 格街頭風設計,充斥著撞色的火花,為穿搭增添了不少樂趣與豐富度,同時中性拼色設計男女均適合。

新作同時推出糖果色調,但又感覺甜而不膩,形象很有新鮮感,既青春又優雅。

Lighthouse 風衣輕易配搭出 型格休閒造型

來自英國北愛爾蘭的 Lighthouse,以航海風格為設計主軸,設計簡約俐落,但以色彩取勝,以別樹一格的手法,製造出型格休閒的男女裝防水外套,性能經得起風雨考驗。

Mac In a Sac 螢光防水風衣 趣味悅目

春季推出型格奪目的風衣,著重拉鏈的細節位,分別在螢光綠色風衣拼深灰 色拉鏈,迷彩拼螢光黃深色拉鏈風衣或是紫色風衣拼螢光綠色拉鏈,增強深淺的對比 感,帶來趣味悅目的視覺效果之餘,造型配搭更富活力時尚。

Regatta 物料輕身風衣 不失型格

在春夏新作以漸變 幻彩、拼色及波點的元素,這種配色會有一種透薄的朦朧感。打造出跳脫亮麗的旅遊造型,新作並採用了輕身物料與 isolite 與 isotex 防水透氣科技之餘,縫線亦經過密封處理,加上隱藏式的帽子設計,擋風防水又不失型格。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ung

Editor

吃喝玩樂 縱橫四海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韓國CLUE x Frozen 2 魔雪奇緣聯名首飾系列 聖誕送禮必備!
CASS - 4 years ago
教你4款無印超簡約穿搭! 大地色系都可以着出新鮮感
Coco - 4 years ago
前所未有的奢華!CHANEL推出絕美「迷你包」系列 一次擁有4款經典包包!
Yung - 4 years ago
想美美的穿晚裝 首先要一件隱形的內衣
Y小編 - 4 years ago
韓國SPAO新推《天線得得B》系列 閨密裝必備4色衛衣 齊齊化身可愛「天線寶寶」!
CASS - 4 years ago
日眼鏡品牌Zoff 進駐屯門V City 玩味聯乘戴出東京時尚風格
Coco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