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第二次初戀的故事!動畫《知道天空有多藍的人》十月感動上映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第二次初戀的故事!動畫《知道天空有多藍的人》十月感動上映
片 Entertainment  |  by Yung  |  5 years ago   

小編還記得當年熱愛看動漫,記憶最深刻的便是《未聞花名》,故事講述因為芽衣子的「願望」而成為了重逢契機,將分散在各處的大家又再次地聚集在一起。超和平busters成員、仁太、芽衣子的「重逢」與「離別」,當年這部動漫可是戳中不少人的淚點!

而在2016年4月,動畫《未聞花名》迎來五週年時,就有新作原創劇場版動畫《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作為第二部曲,而今年2019年 10 月 11 日,亦即將迎接第三部曲《知道天空有多藍的人》。

第三部曲同樣也是由長井龍雪導演、腳本家岡田麿里、角色設定兼總作畫監督的田中將賀,這幾位神級製作群再度集合創作。

在新發放的電影海報中,宣傳語「這是難過而不可思議的,第二次的初戀故事」,在畫面中有一個少女帶著Base(貝斯)仰望著天空,想必這次又是令人感動、難過的青春愛情故事吧!長井龍雪表示今次會和上兩作一樣再以秩父為舞台,並組合成為三部作,將描述不同角色們之間不可思議的四角關係。

動畫電影《知道天空有多藍的人啊》2019年10月11日上映!
 

《知道天空有多藍的人》

發行時間:2019年10月11日(週五)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ung

Editor

吃喝玩樂 縱橫四海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AV界三浦春馬」有馬芳彥正式畢業 轉型成為專業的舞台劇演員!
Angela - 4 years ago
《陽光先生》人物設定大公開 國家仇恨與愛情會怎抉擇
Yung - 5 years ago
曾引起全球恐慌的網絡自殺遊戲「Momo挑戰」或會轉拍成恐怖電影
Angela - 4 years ago
從小美到大 由HKT48到IZ*ONE的宮脇咲良
Angel - 3 years ago
ASTRO成員車銀優將首辦個人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
Angela - 4 years ago
人氣漫畫及動漫《地獄少女》真人電影 11月15日在日本上映!
Angela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