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選對早餐才會瘦身成功! 一定要避開這三款食品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選對早餐才會瘦身成功! 一定要避開這三款食品
健 Fitness  |  by Coco  |  5 years ago   

大家聽過早餐是每天中最重要的一餐這個說法嗎?即便在進行節食減肥,也絕不可以省掉這一餐,不然就會容易因為太餓而在中午吃得更加多。想成功瘦身的話,除了保持吃早餐的習慣外,也要學會選擇食物,避免越食越肥。以下幾款食品就是要避開的地雷啦!

三文治
早上趕着上班時,最好的選擇就是到便利店或是茶餐廳買個三文治當作早餐。然而不少三文治當中都加入了高脂和高糖的沙律醬調味,而且多是以高脂肪的食物作餡料配搭,令你在不知不覺間攝入過多卡路里。

白麵包
不少人都誤以為麵包是健康的早餐選擇,其實作為精製食品的麵包反而會對減肥造成阻礙。因為當中含有高澱粉質,在食用過後會令血糖急升,同時以會令人更快肚餓。酥皮類麵包當中更含有大量牛油和忌廉,吃完絕對會卡路里超標!

粥品
白粥給人一種清淡的感覺,所以大部份人都會放下戒心。但米飯煮爛後會令身體吸收得更加快,升糖指數極高!跟白麵包一樣,粥品都是吃下了不久就會讓人感到肚子餓,令你在中午的食量大增。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Coco

Editor

睇劇睇書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健身請從矯正姿態開始——高低膊篇
 - 6 years ago
拉筋一定要姿勢正確 拉筋動作常見失誤大盤點
客席編輯 - 4 years ago
減肥原來可以食零食!你手上的是好的零食嗎?
KK - 3 years ago
Body Combat有氧拳擊課 跟住強勁節拍開心健身
Y小編 - 5 years ago
風靡韓國4款瘦身代餐 無時間運動都可以「食住瘦」!
 - 5 years ago
健身請從矯正體態開始——X型腿矯正篇
 - 6 years ago